20120710 

 

l5s  

自首:以上正妹不是我。


今天去了久違的健身房,當初真是太高估自己,不是懶的去運動,而是路程太遠,以為自己有騎20分鐘機車去運動的能耐啊。

這兩個月都是在家裡附近慢跑,這幾個禮拜則是在家裡跳鄭多燕。

上정 선생님 的課真的會上癮啊,連回去娘家都趁星期天早上跳一下,已經變成每天的固定功課了。

跳一下回來談健身房,有鑑於之前簽約時的雞歪條款,說要是曠課兩個月,合約就會自動延長兩個月。

也就是說,如果老娘偷懶請假,就要再多付兩個月的錢,然後沒完沒了...

當初還覺得健身房好貼心,知道我可能會偷懶,所以制定了這種條款。

現在則是覺得好邪惡啊,因為真的很容易一晃眼就兩個月,然後就要被多賺兩個月的錢!

總之,今天去是確認自己沒有還要再當兩個月凱子的資格。

當然,也要運動一下啦。反正有冷氣吹,邊跑步也更好。

 

平日下午比我想像中多人,但可能是天氣熱,很多人都跑來這裡運動比較爽快啊。

跑完跑步機40分鐘後來踩踏步機,發現左前方的正妹。

側面看有點神似劉仁娜說(心),皮膚白又瘦!!

我私心有納悶那麼瘦還來運動是怎樣的?想在健身房逼死我們這種豬母嗎...

好啦,反正就是心裡不正常我忌妒就是惹。人家身體瘦求精實不行嗎!!!

 

洗完澡離開健身房,騎車感覺又一身汗...

下次我來健身房應該又是一個半月後,那這樣我再來兩次就合約結束咧(作夢)

可能等天氣變涼些就會比較有趣健身房的fu了吧22.jpg  

 


1336115969-4212604961  

 

20120710-1


運動完跑去Bistro cafe坐一下,順便翻了兩本書。

第一次讀安妮寶貝的《春宴》,華麗的詞藻堆疊,不是一本輕易閱讀的書,作者的筆下主角是一個作家,讓人彷彿覺得這是一本作者的自述般,作家的筆下又有另一個主角,虛實穿插,又讓人想知道幾位〝主角〞接下來的發展。

以下是其中的摘句:

關於孤獨,有個日本禪師比是習慣每天早上洗冷水澡的人,打開水龍頭接受第一次衝擊時仍會渾身顫抖的激靈。
是這樣的存在。與
迎頭撞心有戒備,不會消亡,不會麻木,也無法迴避。

大而無當虛假繁榮虛空破碎的一切,只是表象和形式,不是根本和方向。也許可以用來填塞時間的縫隙,卻對心靈沒有引領。個體因為缺少安全感,趨向由集體和潮流中隱匿和消亡自我,究其實質是一種意志和獨立性的虛弱。


我只看了前五十頁,還未正式進入故事,但摩拳擦掌很期待。

 


l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