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請把滑鼠移到圖上,就不用瞇眼看了歐歐歐~~

 


l5s
今天看到部落格人數真是嚇到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可是很快就回魂了...
fc2a5d0f56d085b5a5fe2a8e247dacce      

因為我知道明天又會恢復原樣,我還是路人甲一名哈哈哈。

不過部落格單日就有兩百多人次,真的好叫人虛榮啊~(捧臉)

昨天的那篇任性王,光一篇就抵過好幾篇,感覺其他文章都要落淚了。

大家真的比較喜歡看關於愛情的文章啊是不是呢?(是在對誰說話)

 

但算了啦,如果在意有沒有人看就會寫得狗屁倒灶,就像走在游泳池畔,以為大家都在看妳的泳衣和好身材,殊不知是泳褲在屁股處破了個洞之類的~

我還是不適合這種路線。

 

By the Way(好by啊),昨天吃完飯後在康是美買了Sexylook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超酷的。

IMG_1541  

昨天洗澡完就忍不住馬上試用,一打開後,整塊黑嘛嘛真的有點嚇人,面膜是用棉製成的,很軟,敷上臉後比一般面膜厚。

充滿了精華液不說(其實我覺得哪個面膜不是整片溼答答,充滿精華液?),是說我覺得皮膚吸收還滿快的,而且也不會亂滴。

敷了20分鐘後,臉有明顯變白喔!可是我才不會上當(甩頭),被騙那麼多年也是要學聰明一點。

之前敷完貨是擦完保養品都覺得「哇好白~哇好保溼」,然後用過兩次就被打回原形。

敷完後我再擦上晚安凍膜把養分保留在臉上。

今天早上發現臉還是挺ㄉㄨㄞ的,且有變白一號的感覺~

現在康是美一盒299,雖然一盒只有5片,但買一送一柳!這樣算起來應該跟我的美麗日記差不多?

買了一盒急救補水和注水煥白,我個人是覺得它有點在學凡爾賽和日本面膜的港覺啦哈哈哈。

 

我真的好跳痛啊,今日日記完畢!

 

 


 

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