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4

手臂的肉肉希望再緊實一點啊。

 

真的好熱。

總記得去年沒有那麼熱的,那時我還可以在午飯後喝上一杯熱茶(我是瘋了嗎)

今年則是大杯大杯的冰水往肚子裡灌,很不好啊我知道,卻又無法忍受。

不過好事之一是,我居然開始能喝白開水!

從有印象以來,我就很討厭喝白開水,總覺得喝多了有種想吐的感覺。

小時候我超愛喝飲料,長大了當然無法像小時候那樣喝,也不喜歡太甜或是有加化學藥劑的飲料。

最糟糕時,我只喝茶跟咖啡。水的攝取量少得可憐。

 

今年我買了一袋檸檬,早上或前一天晚上便擠了一顆加上MUJI的冷水壺冰在冰箱。

隔天就有一整罐檸檬水可以喝,我對檸檬水倒是很歡迎,一下子可以喝好幾杯!

尤其是跳完40分鐘的鄭多燕後,汗如雨下,喝一杯檸檬水真的爽啊~

 

打算每天都要來鄭多燕一番,也算替之前慢跑換個口味。

雖然想要變瘦變勻稱,可是並不想因為如此就刻意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我想應該是因為不喜歡虐待自己的緣故,那種看到食物明明很想吃,卻還要隱忍,這樣就會開始討厭減肥這件事,連帶運動也變得不甘願了吧。

不如想吃什麼就吃,但不過量。

該運動的時候就認份,努力的運動,相較下來,也會甘心些。

 

 

IMG_1502

那天計算我的基礎代謝率,如果每天運動30分鐘,需要9天能瘦一公斤。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