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ea043a6763e94aacf7d80256c79b83  


夏天到了,現在最夯的應該就是鄭多燕這個女人。

自從看了貴婦奈奈的Blog,看她每天跳30分鐘,然後體脂肪(其實肥胖不是看體重,而是要看體脂比較準確)整個下降,肌肉結實後,不用大瘦10公斤看起來卻有10公斤的效果!

那時看完她的文章,我的嘴巴是開著的...因為傻了!!不得不說人胖好像都是這樣,羅馬不是一天就由外星人蓋好的,胖的人自己也不會特別發現自己胖,但是只要瘦下來,就會有驚人對比。

其實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小跑步,要說不是想減肥絕對是騙人的,哪個女生運動不是想要瘦一點(或是看起來緊實一點?)

一個禮拜不多,大概兩次,一次四十分鐘。

這樣跑下來也習慣了,但的確是有點小膩沒錯。


而鄭多燕大概也是從貴婦奈奈因為開始跳的關係成功瘦身,那時就開始蔓延網路上,延燒到最近幾乎每個人都在家請鄭多燕老師上家教啊!!

部落格是噗浪是連Facebook都被攻陷,但我之前還淡定的覺得我應該不會上網跟著跳,一來我的房間實在太小,如果跳應該會撞斷腳趾或是手一擺就打到牆壁...

所以我壓根沒想到要跳鄭多燕...沒想到...Never say never啊...


最近傍晚動不動就下雨,溼溼的地真的很怕跑一跑跌個狗吃屎。

今晚本來打算是要去跑步的,但又懶懶的很想趕快洗澡,於是就上網辜狗了鄭多燕(終於!!),發現有15分鐘的基本操。

事不宜遲(?)就立馬推開椅子挪開空間來跳了。

本來很害怕整個操是節奏很快的,對於我這種手腳不協調者真的是惡夢,做下來後發現還好,因為只是一些基本的律動,有些動作甚至也有包含瑜珈的基本伸展動作。

雖然基本,卻也都有拉到筋,很奇妙的會讓人大噴汗!!!

我做完15分鐘的基本操(中文版本)就已經滿身大汗,還意猶未盡的找了30分鐘的健身舞繼續跳,跳得我整個汗水都滴在地板上啊~

洗澡時才發現手腳肌肉真的有微微痠痛,真是一種爽感~

不過我真的建議先嘗試15分鐘的基礎版本後,再跳30分鐘的比較好,30分鐘的我是到了15分鐘左右就開始抖了...

目標是希望整支跳完還不喘!




9f560fbe7fd7381ff09944281859288b

▲這位大嬸在抓臉的同時應該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台灣有氧界天后。



我喜歡鄭多燕不是追求多瘦,而是她的身材真的很勻稱充滿了肌肉。

很多女生非常瘦,可是體脂肪超高,也就是說皮下應該都充滿著脂肪吧,這樣不但對身體不好,其實整個身體也容易沒有線條。


i1585960

▲大腿和屁股的線條多美啊(擦口水)


坦白說我以前雖然想瘦,可是真的很懶,希望用節食的方式減肥,卻又捨不得虐待自己。

後來我才發現,每個禮拜運動由兩次變成每天的話,加速代謝,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吃,不用減肥減得那麼辛苦。

當然啦~我現在還沒資格說話,畢竟還沒有成果。

就如貴婦奈奈說的啊,變瘦真的沒有那麼難,別再想著或嚷著我要減肥,我想變瘦,做就對了。




d6643

▲別忘記她是46歲的大嬸美魔女,30歲怎麼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