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2

 

今天終於說服Johnny去Hair Aria找Olga剪頭髮,不得不說Johnny審美觀真的很有〝獨特性〞。 

(不敢說奇怪,因為如果他審美觀奇怪,罵他不就等於罵到我自己?? 我可是巧巧人,哼!)

之前剪過大哥頭就算了,還剪過越南幫頭!!請大家評評理!!

那時我差點就要跟他說越南話,求他不要殺我了啊~

照片看不出來哪裡屌,他的後腦杓可是一個閃電的形狀啊,還留一搓這樣,我每次看到那條小辮子都超想抓著它,想說是搭時光機來的嗎這公公!!


1703634060  

 

這什麼鳥頭!!!! 為保護當事人,也保護版主不被殺人滅口,照片經過特殊處理。


因為照片太驚人,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都一直跟他說:「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你,一切都是真愛來著。」

我一直覺得那個設計師根本就是想整他啊,不然就是我可能哪裡有招惹到他...


之後,Johnny剪頭髮就一直找固定的地方,不是說便宜沒好貨,可是剪起來就是... 嗯剪過頭髮這樣。

我常常說服他,試試看到其他髮廊剪剪看不同的髮型。

直到今天終於成真!!

剪直就像帶小孩去剪頭髮一樣,這男人一直說如果剪不好他就要揍我(是暴力狂嗎)

下午馬上約了Olga,就算是平常日她的客人還是很多啊,我們稍等了一下才輪到。

然後我就把老公丟給Olga,我自己洗我的頭了哈哈哈。


洗完頭沒過多久,我出來看到全新的老公啊啊啊)))

真的帥多了!應該是說有精神多了啦...

連Olga都說他剛開始看到Johnny都嚇一跳,可能是以為哪裡來的流浪漢吧。

留著鬍渣頭髮又亂七八糟又硬又蓬鬆,因為睡姿不好還這邊凹那邊蓬,且,他從來不整理頭髮,NEVER!

有圖有真相~


20120622  

我夢寐以求的男!!! 



他自己說沒有差很多啊,他覺得沒差,我個人是覺得他不是眼睛有問題就是審美觀真的出了大差錯~

他整個從越南幫變成陽光青年啊(什麼鬼!!) 

髮型這東西就是會關係到一個人的人生啊,一有差池就整個走歪了差點要入越南幫,還好有我這賢妻幫他導回正途,你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