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aNotecard(1).JPG  

▲拿舊照示意一下,反正也相差不遠。


如果問我ㄧ個禮拜當中最喜歡什麼時候,除了禮拜五晚上,就是禮拜六早上了。

我喜歡早上九點多送完老闆上班後,睡到自然醒(差不多是一個小時後),然後不急不徐的起床準備弄早餐。

慢條斯里的刷牙,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昨晚有沒有睡好?或是又長了一顆痘痘?

洗完臉拍上化妝水也不急著上妝,因為胃比皮膚更想吃東西。

家裡沒有任何一點聲響,除了隔壁鄰居洗衣機隆隆聲,或是雞歪貓好心出來喵一聲算是一種招呼,我喜歡這種靜謐感。

其實從小時候,可能父母親做生意的關係,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在家,反而不習慣家裡很多人吵吵鬧鬧。

現在覺得,一個人獨自在一個空間反而是一種恩賜。

 

通常早餐我會給自己弄一盤炒蛋和水果,如果假掰一點就會再烤一片吐司+奶油或cheese,慢慢的煮一杯滾燙的咖啡,加一些牛奶。

然後坐在客廳看starworld的影集,就變成我週末最豐盛也最心滿意足的早餐搭配。

 

今天在冰箱找到一顆孤苦無依的檸檬,單顆檸檬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我將他擠在冷水壺裡,變成一壺夏日最佳飲料。

我不愛喝水,所以常常必須要在水裡面加一些味道,但又不嗜甜。總不能一整天只喝茶或咖啡,年紀到了就知道身體會立即反應出來。

決定這個夏天就來準備檸檬水或柑橘水吧!

 

家裡安安靜靜的真好,沒有電視的聲音,沒有任何喧囂聲,只有電風扇扇葉轉動的聲音,鍵盤敲動聲是整個家最大的聲響。

禮拜六早上,雖然短短的三四個小時,卻是我一個禮拜最期待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