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4    

 ▲雞歪貓本尊,我才剛買電腦包,也沒打個照面就一屁股坐上去,有夠機歪!

 

家裡的雞歪貓平均兩個月就會發情一次,因為疊字少女不認為他的貓會發情,所以自然覺得沒有結紮的必要(汗)。

嗯哼,我勸說過了,但無效,畢竟是疊字少女來著,天真可人又無邪。

怎麼可能相信有發情這件骯髒事兒在她的愛貓身上呢?


這幾天雞歪貓又發雞歪,我常常懷疑他絕對有雙重人格。

平常完全不搭理人,也不太讓人摸,只有他去靠近人沒有人靠近他的份。

如果要摸她還要小心被他伸出抓子狠狠的抓一道,他是我唯一不敢摸的貓啊~


這陣發情期變為少女人格,所以又來我房間喵喵的吼叫,又蹭又滾,我看了就用腳去逗她,沒想到...

居然被疊字少女看到...登愣!!

疊字少女以光速的速度衝過來,一臉憂心,並且用不大不小的聲音說:

「你看你,就叫你不要去姊姊房間,"害"姊姊踢到你了吧!」

我??!!踢他??!!

臣惶恐臣該死啊!!我哪敢踢雞歪貓大人!!


待我冷靜過後,最後那句話到底是在怪我還是怪貓啊?

我只能來一首「想太多」了表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