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lr 夭壽,這麼拍腳還真粗。 

 

 

只要心情悶,運動準沒錯。

 

我並不是個愛運動的人,尤以懶著名。會開始快走和小慢跑完全是一個逼不得已。

去年底失心瘋加入True Yoga,雄心大志希望自己一個禮拜至少去兩次,事實是,在騎車車程需要20分鐘的狀況下,能去一次就要偷笑了。

現在每個禮拜都逼自己一定要去一次,其他日就在社區內慢跑。

快走和跑步真的會讓人上癮,我沒有在唬爛的意思,因為所有運動當中(除了仰臥起坐)我最厭惡的就‧是‧跑‧步

討厭氣喘吁吁小腿快炸掉的感覺。

一切都是從結婚前死到臨頭為了瘦身,從上跑步機快走開始,然後可以小跑步5分鐘10分鐘...


反正累了就走路,不累就開始跑這樣為準。

沒想到也開始成為一種習慣。

 

在戶外慢跑好處是時間過的很快,因為身邊有許多風景可以欣賞,傍晚時還可以吹涼風,跑起來就沒有那麼痛苦。

在室內慢跑則是有冷氣,但是不知為何在跑步機上時間就是慢很多,但有機器可以計算少了多少卡路里,現在跑到幾公里也不賴。

已經小偷懶一陣子的我,本來昨天要開始跑步,卻風雨交加啊嚇死倫~一定是老天的旨意!!(人懶就是有用不盡的藉口)

今天回到家,因為跟老公有點賭氣,索性馬上換衣服出門跑步去!

下載了跑步控APP,3分鐘慢跑,3分鐘快走,還可以搭配iTune裡自己的音樂,超適合我。

常常不知不覺就完成一半的里程。

 

雖然心臟還是會炸,腿還是會軟。

可是感覺髮際慢慢濕了,有汗滴流下脖子、背膀,甚至整件衣服都濕了,超有成就感的。

本來起跑前悶悶的心情,也隨著身體裡多餘的毒素水分都往空氣中蒸發。

然後吹著微微的風,嘴角也開始可以上揚了。

 

 

我不喜歡運動,以前別人叫我運動我也是翻白眼翻不停,可是現在,我喜歡運動完那種全身舒暢的感覺。

這種事情,不是別人叫有用的我想,當你有一天自己也想試試看,那就是那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