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5


我應該還算是個悲觀中有樂觀的人。雖然很容易暴躁。

昨天為了尋找我的哀鳳替代Home鍵,升級成為ios5(不然我還真沒打算升級)。

懵懵懂懂弄了幾個小時,然後升級成功,替代Home鍵也找到,所以就安穩的睡了。

沒想到...今早起床準備打給人,發現阿娘威我的通話紀錄怎麼都是數字?一個名字也沒有??

趕快看電話簿,登愣!!果然空空如也!!

再看相簿,厚還好照片還在!!!!不幸中的大幸啊!!!要是照片都不見,我應該不是抱著哀鳳大哭要不就是把它踩爛在地上(好極端的性格啊)

what's app和LINE的對話、訊息也都還在。

只是我的歌單也都不見了...28.jpg 

真的好阿砸啊!!!

 

馬上在臉書和噗浪發佈訊息,詢問有沒有解決辦法,大家問我有沒有備份,而我也打電話給台灣大哥大...

目前好像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在臉書詢問大家的電話,結果按讚的比給電話的人還多是沙小??

真的很不喜歡這感覺啊(就說按讚不回應沒感情咩)

雖然我是一個很會自我安慰的人,每次遇到不好的狀況,總是會告訴自己,老天爺沒有讓你OOXX已經很好了,還嫌!

然後心情就會稍微好一點。

就像沒有人給我他們的電話,咩比是要我一個一個去問才顯得有誠意,但或許老天爺要我趁這時篩選一下朋友(?!)

也順便把前男友前好友的電話都給刪了阿哈哈22.jpg  

這是老天給我的sign嗎?

 

有時候我真的覺的智慧手機,給人顯得一點智慧都沒有。

簡而言之,就是讓人很像白癡,沒有它不行,它壞了也不行。

的確,我很喜歡它的導航功能,讓我不用拿著地圖。

的確,我很喜歡它的相機功能,讓我不用再帶著一台笨重相機和傳輸線。

的確,我很喜歡它的遊戲功能,讓我不會無聊發呆翻白眼。

 

可是,我不喜歡捷運公車上大家都低頭的樣子。

可是,我不喜歡大家人手一支沒有它不行的樣子。

可是,我不喜歡自己越來越依賴它的樣子...

 

今天某時,我突然很懷念我的第一支只能撥打和傳簡訊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