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9 

 

好啦,我承認打上標題這幾個字手有點軟。

那麼爾心的話我怎能打得出手?喀喀喀。


這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又再手軟一次)生日,本來大約一個月前就訂好W Hotel的Kitchen Table要慶祝。

後來殺出個"程咬金",老公的好友Johnny說要給他一個surprise,聯合我一起慶祝這樣。

打給W Hotel雖然已經過了半個月,想要要求增加一人,結果對方說當天訂位都已經滿了,所以可能沒辦法幫我加人。

我說這樣,那如果沒辦法加人我們可能就不去了。

嗯哼,對方語氣很冷淡的回答說"喔,不好意思喔!我們要到訂位前一天才能跟妳確認有沒有人取消訂位,然後再幫妳換位子。",我想如果到前一天才能確認,阿萬一沒位置我不就要讓老公的好友坐走道?還是要坐在老公的大腿上??

這種制度也太爛了吧?!想一想我覺得不妥,所以就乾脆取消訂位了。

對方好像也沒有要挽留的意思(是要挽留什麼?)然後就準備掛電話,就是那種"反正少妳一個人來吃也沒差"的港絕。


雖然說是我們計畫有變動而有求於人,可我真的覺得服務業的態度不用這樣。

多一點點誠懇不會要妳們的命啊!也因為這樣,Kitchen Table 被我列入黑名單,反正網路上滿多人吃過後也覺得不怎麼樣。

我應該也不會想嘗試了吧。


總之,後來的計畫是想到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的【泰市場】,心想,不如訂訂看好了!

還好有位置柳!昨天我們去現場時,發現訂位整個客滿,也就是如果臨時想去吃,就要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的意思。

途中快到餐廳時,才和老公說"想要介紹一個人給他認識",等一下也會跟我們一起吃飯。

他嚇傻的臉真是太好笑啦,他說"為什麼?生日為什麼要和別人一起吃啊?這樣好奇怪~"

然後就一直猜測到底是誰,猜到我們都已經入座了還在猜(因為老公的好友遲到一些些,害我要不停安撫這位先生!)


結果!!真的沒想到!!!!

老公去廁所出來時,剛好就遇上Johnny啊!!!(登愣)

然後一起走進餐廳裡來我真的傻眼了哈哈哈。怎麼變成是我在surprise啊!

只能說一切真是太巧了。

 

泰市場真的滿好吃的,生食的部分我吃了一顆生蠔,味道還算新鮮,沒有甚麼腥味。肚子到目前毫無異狀,所以應該還算新鮮(?)

泰市場可能是因為主要是泰食的部分,所以不管生食或熟食海鮮佔滿大的部分。

我個人認為清蒸檸檬魚、月亮蝦餅(裡面真的有蝦肉!)、生蠔、酸辣冬粉都還滿好吃的。

現場隨時有人現弄的青木瓜絲則是因為對我而言太辣,不然還滿好吃的。

 

話說到生日禮物真是想破我的頭,卻不知道能送什麼。

可能是因為老公逼近金牛座,我還沒看過比他還不在意打扮等等的男生!之前買的禮物都是依"需求"而買~

有次去韓國在機場買了一個MONTBLANC的皮夾,他到現在都還沒用,只因為他覺得現在agnes.b的皮夾還沒壞。

哎呀呀這樣怎麼叫我幫他汰舊換新!

老公一直說不用買,他真的沒缺什麼東西(除了一台PORCHE)

身為老婆的恭敬不如從命,只好觀察看看他缺什麼東西再打蛇隨棍上好了(整個亂用成語一通)

 

不過我生日絕對要送禮物喔!(有人問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