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之前報名的梨花韓文課一直湊不到人數,從大班變成小班,小班還要等最後那一人。

可一想到難道要回去台北車站維多莉亞上課嘛?雖然師資不錯,但是好遠啊~

一想到要搭40分鐘的車程,我看還是先考慮一下好了。


實在沒有耐心,所以乾脆自己先買一本來念念,也當作複習。

真正開始念應該是從上禮拜開始,幾個晚上一個小時的唸書時間,邊聽CD,有的發音還我不認識它它也似乎跟我不熟!

好不容易前天開始終於進入對話了,慢慢的喚起我的記憶。

我家的愛學鬼可能受我好學之氣(?)影響,也說他要念他的日文。

於是昨天我們跑去紀伊國屋買了他的日文對話課本,我想他的日文程度跟我的韓文程度差不多吧?

(愛學鬼:屁啦!!我明明比妳強很多!!)

 

直到昨天他不經意翻到我的筆記本,大聲嚷嚷的說:「妳都偷偷來!」

原來去無印良品就是買筆記本喔,妳好奸詐,為什麼我沒有?

嘿嘿嘿,兵不厭詐,這是戰爭啊!!(疑,這個梗老了嗎)


每次都被某人瞧不起,一看到韓文就指著要我翻譯,不然就說那什麼意思?

如果說不出口就從鼻孔悶哼一聲,不是說有學過韓文嘛?

先生,我只有學兩期啊。念得出口就要偷笑了,還要我翻譯。腦袋有問題的是你吧?

「獅可殺,不可辱」沒聽過這句話嗎?自從聽到他一直這樣說真是惹火我了,心裡偷偷發誓一定要讓這白目吃ㄧ驚。

 

每晚的一人韓語課,fighting~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至少到補習班開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