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習慣一個月兩次會去一次地方圖書館借書。

新的圖書館很大,藏書算多,每次過去就像在shopping一樣興奮。

雖然最新的書借不到,倒是很多當初剛出版時沒機會買的書,來圖書館借就對了。

每次借期約一個月,一次最多可借五本。

借期算是非常充裕,只不過借的書一次五本有點少...但想到如果每個人都十幾本這樣借,那勢必有些書要等更久才能借到。

我每次去圖書館,都像是在沙灘撿貝殼的小孩,拿了這本,看到那本心又開始蠢蠢欲動,挑這撿那的...

與血拼差不多令人血脈噴張,還不用花錢!

 

這次我借了

《愛情沒那麼美好》:木馬文化‧布希姬‧紀侯 著

《心願清單》麥田文化‧吉兒.史摩林斯基 著

《死亡約會》遠流出版‧阿嘉莎‧克絲蒂 著

《對岸的她》:麥田文化‧角田光代 著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有人說,觀察這個人看什麼書,就大概能知道是個怎樣的人。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應該是雜食性的懷疑類動物?(四本書裡面就有三本是懷疑類書籍啊)

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上述的書我大概看了一半,又在讀冊買了以下幾本書...

 

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平安文化‧艾諾兒‧漢考克

《少女》皇冠文化出版‧湊佳苗

《別相信任何人》:寂寞出版‧SJ 華森

《找到你的工作好感覺:松浦彌太郎の舒服工作術》:原點出版‧松浦彌太郎

小日子享生活誌 4月號/2012 第1期

 

除了第一本超級勵志的書不太像是我的菜以外,其他都是想看很久的書啊。

我尤其喜歡討論人性心理的書籍,有時候所謂的變態,只不過是扭曲久了的人格。

我們或多或少,不可否認地都有那麼一點扭曲的成分在,無論你承不承認。

如果一昧逃避的話,只是加深扭曲的程度吧。


春天果然是後母臉,看樣子今天後母心情有點憂鬱。

這種天氣最好躲在家裡喝茶看書裝文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