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難道...不能那麼姓湖嗎...(自己暫自己巴豆!!!好欠揍!!!)



標題很聳動是吧??

因為在我身上真的"感應"到了啊(放心不是靈界體那種感應),而是就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昨日中午,溫骯非常好心的買了午餐給小的吃,雖然打開飯盒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半...(我沒有抱怨喔誰說我在抱怨!!)

一打開,居然是日式飯盒耶!!!

眼看排列精緻的紫蘇、沙拉、還有烤鮭魚和味增湯,我吸哩呼嚕就把平常不喝的味增湯喝完(雖然覺得味精放好多),然後大概12分鐘就解決掉便當,還問老闆是去哪裡買的,還不錯吃哪。


沒想到大約四點,我就開始渾身不對勁,四肢痠痛,頭昏腦脹...

有點像中暑的感覺,可是我又沒有曬太陽,最近天氣只是開始放晴,不至於到中暑才對啊。

我上網查了一下症狀,因為沒有流鼻水也沒有鼻塞喉嚨痛,居然出現【味精症候群】(不是月經症候群!)這五個字。

症狀就是頭暈、想嘔吐、四肢無力、發燒。

 

是的,一回家休息睡覺後,我就開始發燒發整個晚上了。

雖然晚上睡前吃了退燒藥,全身卻還是像快爆炸般灼熱,可骨子裡又覺得冷...

已經很久沒有發燒的我,深覺生病的痛苦。翻來覆去怎麼睡都不太對勁。

直到天微亮,溫骯摸摸我的額頭,發現我流了全身的汗,連睡衣都濕透了(這種濕透我才不要啊!!靠這樣我也能A!!)這才退燒。

 

一直到中午過後我才好些,可肚子還是覺得微微不對勁,就是硬硬脹脹,然後三不五時會抽一下,可又上不出什麼挖溝來(正在吃飯的拍血蛤)。

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去找個內科看一下,該不會是盲腸炎?雖然我沒生過這病,也不知道症狀怎樣...整個亂掰就對了。

最後為了要呼應主題,昨天發燒的時候,又找不出病因,我就在想,會不會是我做了一件"家庭政治立場"不對的事情,所以老天給我了懲罰。

好啦老天爺我承認我錯了,請原諒我阿門。(不要問我是什麼事情,我是不會說的!!)

又或許是因為我發燒燒過頭,恍惚看見老天爺在向他懺悔也說不定...

我應該是腦子有病不是肚子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