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先用我們家的胖貓拋媚眼引誘大家進來~

 

一個人的周末回到娘家,電視轉啊轉,連電腦都不想上網。

忍不住想像,要是世界末日地球上都沒人可能就是這樣...(果然是愚婦!!)

抱著家貓偷拉,這次她黏我黏得緊,因為媽媽已經出門兩天,她應該已經兩天沒看到"活人",所以才那麼黏人吧。

晚上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初沒有追上這風潮,聽網路和新聞沸沸湯湯,真實看了之後,好像覺得還好~

不至於看完會落淚那麼誇張(是看到柯震東最後強吻陳妍希的老公那幕快要哭了哈哈哈),但就是應該每個人都有的回憶。

我的高中過得很慘,又是女生班,所以沒有那樣的男女同班兩小無猜的青春回憶。

念過高中女生班後,更加強篤定以後一定要讓我的小孩唸男女同班才不會人格偏差啊(誤)

 

20120326

 

中午自己弄午餐吃,全部都是水煮,水煮花椰菜、紅椒和四季豆還有雞胸肉,其實不難吃耶。

我有加胡椒和日本"烹茲醬",所以還有些味道。唉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禮拜天自己一個人晃到公館pinic野餐咖啡,我覺得我對這裡可能上癮了。

沒事就想來這邊,或許是因為這裡的空間和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很喜歡。

來過好幾次,從來沒碰過服務差的時候,任何一個人都是笑瞇瞇的,且並不是裝出來的那種。

可以確切的感覺出來,它們是真心的很開心為你服務,就像是問朋友要不要喝些甚麼一樣。

再次點了玫瑰醬的scone和熱latte。

不知道是因為一個人來這邊吃的關係或是?

拿鐵一喝下去真的感動得要噴淚,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剛剛好,奶泡很綿密,不會過奶或是過苦。

雖然我知道這味道真的很難用筆墨形容,可是相信我,只要喝過,就會知道好喝與難喝的差別。

 

看到上面的拉花剛好是一顆心,我真的有感受到,這杯咖啡是用心做出來的:D

 

 

20120325

20120325-1

 

一邊看從圖書館借的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的《死亡約會》,第一次拜讀謀殺天后的著作。

是我耐心不夠還是挑錯本,我覺得這本結局真是作弊啊!!! 前面都沒提到的劇情,怎麼能後面突然加上然後就說破案了。

下次挑她最有名的《東方快車謀殺案》來看看好了。好像有種回到小時候看亞森‧羅蘋的感覺柳!

 

昨天的天氣真是舒服,後母這幾天心情好像不錯,給台北的臉色都算和藹啊。

晚上回到家看了娜塔莉波曼的<黑天鵝><愛與親愛的>,兩部電影有很不一樣的演技。

<黑天鵝>看得我全身又癢又痛,所以她是幻想症+人格分裂嗎?

噢但Mila Kunis蜜拉庫妮絲真的很性格,By the way她居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啊!!(So...?)

看完兩部電影,一點多才睡去...愚婦的周末還真空虛啊哈哈。

 

 

20120325-3     

Alone But Not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