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20120322

我居然敢放素顏照,真的什麼都不怕了我。   


我真是弱小女子。

昨天和姊妹吃完飯,回到家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喉嚨痛痛鼻涕共共牢還鼻塞。

心裡直想著:「啊,千萬不要一語成讖感冒啊!」

因為這禮拜婆婆先開始流鼻涕,然後換公公庫庫掃,本來還打算去買個口罩戴的我,因為太害怕跟流行而中標。

沒想到口罩都還沒戴上,就先開始吃藥了。

怎麼甚麼流行都要follow上啊。

 

即便喉嚨微痛鼻水一直流,晚上還是硬要去Leo club's聚會。

沒辦法,跟她們的聚會實在太北七了,三個女人在和民的餐桌上,從水槽的渣渣熱梅蜜開始,到某人居然拿出"如何自行驗便"的袋子出來!!

(那個便是什麼便,我想就不用多說明,我怕有人會吐)

到底我們腦袋裝什麼,怎麼可以放的那麼開?

Berry和我就算了,都已經是生米煮成熟飯了不起變稀飯,但是大蛇還是堂堂正正的閨女啊。

 

其實還想再多聊,但到中途也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吃了藥的緣故。

我的魂都已經飛到床上去,躺著蓋棉被看電視邊"肚菇"了...

席間大概講了536次「我要睡著了」哈哈哈。

就算要睡著,還是要來寫一下網誌啊~ 天,我的認真程度連我都想掉淚。

 

明天要回娘家,媽媽去進香也不在家,還在想一個人的週末要怎麼好好規劃。

去看個二輪片好像也不錯?


大家股奈啦,Have a nice weakend(揮手舞台降下)1743614896.jpg.gif

 

 

 

20120323

創作者介紹

[ Footnotes ]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dysher
  • 不都這樣的嗎?????就是放開啊!!(雖然真的太開~~)
    我這閏女沒在怕的啦~~~~驗便這東西怕什麼,不都自己的嘛!XDD
    且是妳發瘋先耶!!!每個東西都被妳講很好噁...

    且妳真的在堅持什麼啊??明明生病還堅持一定要更新網誌....
  • 可能是因為吃了藥,所以一定要發瘋一下,不然會睡著。
    想像力超豐富,如果那時玩Drawsomething應該超有靈感!

    唉唷因為我怕輸給Berry吼!他那麼努力~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2/03/25 23:12 回覆

  • Berry。
  • 真的有夠拼!!
    我真的覺得300對妳來說都不是問題!! 一起拼300嘛哈哈哈!!!

    而且那天晚上我才發現!!!
    我竟然比妳矮(可惡可惡可惡)))
    可是又能怎摩辦唉~~~
  • 拼300就要跟妳一樣一天寫三篇耶,太可怕了(抖)

    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有偷穿增高鞋。
    還好啦,高又沒高多少,倒是比妳胖很多!!!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2/03/26 22: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