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我居然敢放素顏照,真的什麼都不怕了我。   


我真是弱小女子。

昨天和姊妹吃完飯,回到家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喉嚨痛痛鼻涕共共牢還鼻塞。

心裡直想著:「啊,千萬不要一語成讖感冒啊!」

因為這禮拜婆婆先開始流鼻涕,然後換公公庫庫掃,本來還打算去買個口罩戴的我,因為太害怕跟流行而中標。

沒想到口罩都還沒戴上,就先開始吃藥了。

怎麼甚麼流行都要follow上啊。

 

即便喉嚨微痛鼻水一直流,晚上還是硬要去Leo club's聚會。

沒辦法,跟她們的聚會實在太北七了,三個女人在和民的餐桌上,從水槽的渣渣熱梅蜜開始,到某人居然拿出"如何自行驗便"的袋子出來!!

(那個便是什麼便,我想就不用多說明,我怕有人會吐)

到底我們腦袋裝什麼,怎麼可以放的那麼開?

Berry和我就算了,都已經是生米煮成熟飯了不起變稀飯,但是大蛇還是堂堂正正的閨女啊。

 

其實還想再多聊,但到中途也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吃了藥的緣故。

我的魂都已經飛到床上去,躺著蓋棉被看電視邊"肚菇"了...

席間大概講了536次「我要睡著了」哈哈哈。

就算要睡著,還是要來寫一下網誌啊~ 天,我的認真程度連我都想掉淚。

 

明天要回娘家,媽媽去進香也不在家,還在想一個人的週末要怎麼好好規劃。

去看個二輪片好像也不錯?


大家股奈啦,Have a nice weakend(揮手舞台降下)1743614896.jpg.gif

 

 

 

2012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