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參加了True Yoga,有免費附送兩堂一對一教練課程。

之前每次去運動時,看到穿著制服的俊男美女教練團們,經過都要裝冷靜氣勢才不會被比下去

畢竟他們的身材實在太好了啊!! 經過一定會忍不住用眼角偷瞄一下這樣。

True Yoga的教練團們身材不會像健美先生/小姐那樣(齁嘎宰),而是很勻稱,但看的出來有練過,不是常人可達到的shape。

 

其實我逃避一對一教練課程好久了,一直覺得那樣好尷尬好害羞啊,萬一和教練發生不倫戀怎麼辦?再加上溫骯一直在旁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教練都很帥齁~」

都是型男齁~

頭髮都有抓過齁~」

是以為我去牛郎店運動嗎?

 

今天總算是去站出來面對了,我的教練是Jacob,一個非常時尚的名字。

還好對方很正經,先請我填資料,還有緊急聯絡人,怕萬一暈倒在那邊有人可以聯絡這樣。

然後就是量身高體重體脂肪胸圍腰圍臀圍...

厄啊~~惡夢來了

我居然變胖(運動不知道都動去哪,對啦我都來健身房吃麥當勞)!!!

且在健身教練前看到自己的體重體脂肪數字,真的很想挖洞跳下去啊(雖然還要佯裝it's nothing!!反正我就是來運動的..但其實想戳瞎教練的眼睛然後抱頭尖叫)

但我想他們已經見怪不怪還是都在心裡偷笑,接下來他就問我的健身目標。

以及給我可以瘦哪裡的建議,要怎麼局部運動才是正確且有效的方法。

然後,我們就去上課程了。

 

看到平常都沒碰過的機器,每做十五下為一個週期,一次平均要做兩到三個週期,我做了練腹肌的抬腿的收蝴蝶袖的...

做到後來教練看我抖的要命,頻頻問我「還可以嗎?」

愛面子的我怎麼能說不行呢哈哈哈哈哈。所以就是硬撐把它做完了,教練還說,該不會這次嚇到下次就不敢來了吧?(被他抓包!)

第一次做其實還ok,當然也是因為教練幫我沒有用到磅數很重的,但真的很有趣!


做完後,教練說要給我一個功課(蝦毀!!是要我的電話了嗎)

他說,做完這些後再去快走跑步機30分鐘(蝦蝦毀!!!原來不是啊~),以6.5km/hr的速度,會覺得超痠超累。

當然乖學生如我,聽話的去做了,現在真的超想睡的...

 

唉,胖子不開心,胖子今晚只吃6顆餛飩和花椰菜們,胖子很餓,所以胖子要去睡了,古奈。

 

p.s 不過胖子今天因為懶的在健身房洗澡,穿著運動服全身大汗牽車時,居然又有人幫我移車!!健身房周遭都是天使是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