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Johnny去101和爸媽吃飯的途中。

我們在車上閒聊,其實Johnny很少回答我那些無聊的問題。

他對那些「如果...」「萬一...」「假如...」的問題很頭痛,每次一聽到我問這些,臉就開始呈現痴呆

因為剛開始交往時,我常拿這些問題"攻擊"他,他一直覺得這些問題根本不用問,等到有天真的發生了,不就知道會怎麼做了嗎?

現在說的還不就是「堵嘴」而已。也是啦沒錯啦,女生就是喜歡被堵嘴啊你還不懂嗎。

 

前天晚上才在看他國中和高中時的成績單,發現這小子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聰明,真雞歪。

高中時幾乎都是班上第1名或第2名,國中也差不多。(但是他在玩Drawsomething時,為什麼會問我:purple是紫色的意思吧?是腦殘了嗎?)

所以我們提到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光。

他說,如果有時光機,他會選擇回到國中,因為那時的他最無憂無慮最開心。(因為他都自己簽聯絡簿每天早上在家看NBA看到快遲到才去上學,放學就和同學打籃球打到爽再回家)

然後,或許他的韌帶就不會斷了,或許他就可以繼續他的籃球員夢...

 

我取笑他沒看過蝴蝶效應等片嗎?就算今天阻擋的了一件事,也會有其他的事情讓原本該發生的事情繼續,所以基本上是無法真正阻擋世界的定律的。

我說要是我,我可能會想要回到小學,阻止我爸媽要我念私立國中高中,這樣我就不會有痛苦的六年了!!(結果我還不是想要阻止什麼屁)

甚至我們還進階討論,要是有時光機,應該是帶著現在30歲的思想,回到過去的身體裡嗎?

 


那這樣我們可能就不會聯絡了耶!」(傻)

「怎麼會?把手機帶回過去不就好了?」(好傻)

「怎麼可能!那時又沒有基地台!」(超傻)

「對吼,那我們就打家裡電話聯絡好了。」(無敵傻)

「可是我國中時爸媽管很嚴耶...」(傻到爆)

 


 

結果這話題不了了之,到了家之後,Johnny鬼鬼祟祟的說:

「欸我告訴妳一個秘密,其實...我已經發現時光機了,妳不能跟別人說歐。」

「...」

 

這到底是什麼北七對話啊?!!

 



422873_10150762729076115_671351114_11334495_213041142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