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MalgeumLINK1 
好友小百說我長的真的很像這位,應該是眉毛像吧?

設計對白:今天也要比五拍照喔!

 

 

昨天晚上外出騎車回家,正準備牽我的機車出來時,發現隔壁的機車也停得太近了吧!

騎機車時最討厭就是別人貼緊緊啊,也難怪每台機車都"傷痕累累",畢竟在台灣找停車位不只是小客車的煩惱,機車族也不少。

當下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把車牽出來,正想罵髒話時,不遠處走來一個穿襯衫繫領帶還戴著一條識別證的微胖上班族。

他走到距離我一步的距離時停下來,然後把我剛剛瞪的那台125往旁邊移。

我心想:「挫塞,原來是他的機車。還好我剛剛沒有用腳踹倒...」本想等他移出來我再發動,沒想到他移完後,反而往旁邊站,好像不關他的事一樣。

還滿有紳士風度的不錯不錯,今天遇到好人了。

沒想到他又往前走,ㄟ?他拿出鑰匙,他的車原來是我右邊的另一台!!!

他剛剛完全就是為了幫我移車啊!

發現這點後,我的羞恥心發揮作用了,還真讓我不好意屎啊。

我擠進摩托車還要小心不要曝光被人看到乃口後,他還用熱情的眼神問我:「需要幫忙嗎?」

然後他好像欲言又止的時候,我給他一個最燦爛甜屎人感激的笑容說:「謝謝你!可以了。」

媽呀,原來今天穿裙子是對的!之前搬別人的機車都搬得要斷氣了也沒看到任何英雄或狗熊來相救。

 

好吧,我居然可以因為這樣就寫了一篇文章,就可知我被人搭救的次數寥寥可數貧乏得可憐。

回到家沾沾自喜的跟老公報告,他只冷冷的回我,很值得驕傲嗎?

欸什麼態度啊當然值得驕傲啊,代表你的眼光還不錯欸!!!!!

他一定是在不爽他上次被人搭訕是在101的ZARA,因為那個女生忘記帶手機,是要跟他借手機打給她男朋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