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aNotecard(3).JPG  用舊圖檔檔先。

 

昨天久違在部落格看到的樂樂說,妳不要提365了,光是妳說要達成的二百五(250)我都捏一把冷汗。'

我看到這篇留言整個笑開懷。我也是捏了一大把冷汗,而且每天一到下午就暗暗焦慮,想說怎麼辦不知道該寫些甚麼。

雖然這是我的部落格,理當來說我要寫甚麼就寫甚麼,寫250篇廢話或充滿流水帳也不甘別人的事。

但,我還是有良心的,雖然不至於到睡不著每晚還是睡得吵死人,可心裡另外一個聲音還是會覺得羞愧...

 

昨天我老闆(上班時間是老闆,下班時間是老公)中午去買便當時,我看到他手提著一個星巴克的紙袋回來。

心裡還暗暗竊喜,想說那麼貼心,是要慰勞我白色情人節嗎(殊不知我們連情人節都沒過了)

看著他遲遲不把紙袋遞給我,我心裡越來越著急,想說老娘都要渴死了還不給我喝咖啡嗎?

沒想到...

他居然自己打開紙袋,吃他的三明治也就算了,還... 喝起了咖啡!!!

喝.咖.啡.耶!!!!!

別人喝咖啡沒甚麼好驚訝,可是我老公喝咖啡我就真的覺得應該是世界要末日了。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三年半將近四年,他從來沒喝過一口咖啡,甚至聞到咖啡還會嫌臭(到底是哪裡有病?)

覺得又臭又苦的咖啡怎麼會有人愛喝(對就是我怎樣),想當初剛認識時,某人還一天到晚買給我喝咧,現在整個牛羊變色啊。

 

本來已經心裡在不爽的我,看到他居然喝起咖啡,也管不得不爽的心情了。

直問他:「你怎麼喝咖啡??」

沒想到他面不改色的說:「新聞報導說,每天喝一杯咖啡對肝臟好。」

挖哩咧...林祖媽我叫他邀請他色誘他懇求他拜託他喝了三年的咖啡都不理,新聞報導三分鐘他倒是馬上就去買了一杯咖啡當聖旨。

看到我聽了他的解釋的修跨美送反應後,冰雪聰明的他馬上對我說,「不過重點還是為了以後可以跟妳一起去咖啡廳喝咖啡,所以現在要趕快培養一下!」

恩亨恩亨恩亨,來不雞了這位先生。

不擅長說甜言蜜語的人,萬一有一朝突然說得順口,一定是有鬼。

最好是前三年都不用培養啊!!!!!

不過看在他以後再也沒機會說不喝咖啡的份上,老娘就暫時原諒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