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8-s   



前幾天突然想到「咦?我居然結婚半年了!」居然錯過好好敲溫骯竹槓一番的機會!

那麼遲鈍實在是一點都不像女性啊(拍額頭)

夯不啷噹這些百多個日子,我只能說我還在適應。

就如我老公到現在還是會跟別人說「我女朋友……」我在現場就會忍不住笑場,然後戳他直問「誰是你女朋友?」難道你在外面有個小女友呀?不小心說溜嘴了是吧。

 

或許是因為真的每天都在「好好的過日子」,對於特殊的日子反而忘得一乾二淨。

這些日子不能說是「之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樣一語帶過,但,至少我們很努力的幸福著。

關於半週年紀念我們還是在車上突然熊熊想起的,若是去吃吃飯送彼此禮物好像太無趣了。

於是我提議不如來個小旅行吧!

 

我們常常一起出國,但台灣出遊的機會卻是屈指可數。

兩年多前去過花蓮,一直想要去南部,不管是台南高雄甚至墾丁都好。

所以就立馬決定地點,台南。

 

畢竟我們家有隻歪嘴雞(那麼巧他就是屬雞的XD

所以對於美食文化之城台南當然要好好做功課,但首先,因為我們只能去三天兩夜,但第三天要一大早馬上回台北(伴老闆如伴虎啊!)

既然要省時間,用金錢換就是必須的。

所以我們決定搭高鐵來回,到台南再去租摩托車跑透透。

 

至於晚上睡的地方,本來我屬意看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民宿吾宅,可後來網路孤狗,發現臺邦商旅一個晚上也差不多兩千多,居然跟民宿差不多!

既然是伴老闆出遊,當然還是要給老闆最頂級的享受,否則可能就沒下次了……(顯示為俗辣狀態)


5667_room_m_322

下圖一左邊那是按摩椅不是八爪椅哦(沒有人誤會吧...)

e57610514-ac-9459xf8x0600x0449-m



臺邦商旅官網的價格雙人房平均一人要三千多,但我上Y拍找到住宿券,一個晚上居然只要兩千五左右,假日還不用加價(有些飯店很敲鬼,假日有的甚至要加到一兩千以上)

那麼素洗的環境,價格又ok,腦波很弱的新手人妻當然就直接下標了。

 

一想到過沒多久又可以出去玩,真是心情都好了起來,連打這篇文章時都好想哼歌,剛剛老闆機歪的嘴臉也暫時可以忍受了(這樣說自己老公好嗎)

雖然這樣算下來真的不是太便宜,但是如果兩個人去吃個晚餐,互送個禮物,其實好像也差不多。

那還不如去玩個三天兩夜划算多了,這才是體貼的人妻幫老公省錢之道呀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