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夜都會做夢的我,昨晚又做了一個非得記下來的夢。

這樣天天做夢,做到我都覺得白天的我是一個身份,晚上的我又是另ㄧ個身份,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國中時,媽媽帶頻夢過度的我去看中醫,醫師說我腦神經衰弱,建議我可以喝一些洋甘菊茶,但喝了幾天我還是照樣做的結果下,我就不喝了。

(噢,忘了說前晚夢到的王力宏也要記下來!雖說他完全不是我愛的型,可我做夢還真是不挑嘴...然後我夢到他對我頻頻送秋波之後,一轉頭發現他是gay...他的粉濕不要追殺我啊。只是夢嘛。

然後大前天晚上,我夢到一隻貓頭,從馬桶裡撈上來...一看之下是我娘家的貓,不小心掉到馬桶裡,然後有人按下沖水筏,他的脖子就被折斷,我抱著她的頭一直哭一直哭)



昨晚在跟老公在睡前甜言蜜語耳鬢廝磨時,冷不防聽到詭異的鈴聲,本想不理,但實在響太久了,響到老公都在懷疑是哪隻癡情的小狼狗這樣不死心。

後來起身,發現原來是現在在英國的弟弟用LINE打給我(現在只要一提到或用到這軟體,總會想起桂綸美鬼打牆哼的"打啦搭打~"廣告)

回傳問他什麼事?我已經在睡啦,意思就是請他別打擾我們夫妻的時間

 

結果,他就跑來我夢裡了。

我夢到身分還是學生的我與班上同學還有老師搭飛機,大家穿著淺藍色制服,目的地未知,但要降落時,發現要墜機了。

全機的人(幾乎都是同學)尖叫的尖叫,飛機左右搖晃劇烈,飲料櫃子裡的行李紛紛墜落...

在慌張之餘,大家都要起身往緊急出口逃命,不知為何我往另外一個方向衝去,看到很多不同方向的樓梯,樓梯口都有狀似工人或是工作人員的人指示著方向,我跟他們再三確認後,他們卻搖搖頭說:「來不及了!已經來不及了!」

我心一寒,還是不管的往上爬。

突然聽到一聲貓叫,看到一隻貓咪跑來我的腳邊,也不知為何,我就反射性叫他"偷拉"(我娘家貓的名字)

並把他抱著一起繼續逃難。爬到一處往上看,居然就看到我弟站在樓梯頂端等著我。

 

然後我們就逃出飛機了。

畫面一轉,已經逃出飛機的我,穿著制服蓬頭垢面抱著貓,坐在一旁,看到整台飛機墜毀在一處,四周都是圍觀的人。

我看到我的同學以及飛機上的旅客垂掛在機翼機尾各處,飛機因墜毀而著火冒著烈焰,到處都是濃煙密佈,有的人為了要逃命直接往下跳,有的受了傷...只有我安然無恙。

我在一旁嚎啕大哭,無所適從,心想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然後我就醒了!(什麼鬼!!!!

很多人都說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我弟突然出現應該是因為睡前他突然打來,所以我的潛意識就把他參一咖這我可以理解。

但我從來沒想過王力宏啊~

再加上每次做這種紮實的夢,真的會讓人覺得更累更疲憊。不管是逃難或是槍戰,我真的很常做這種夢欸!噢還有跟妖魔鬼怪對話,和他們講道理之類的應該算是作夢前十名。

因為墜機的夢我應該算是第一次夢到,心想有可能是因為昨天幫老公上網訂月底要去日本出差的機場接送,所以就有稀客飛機出現。

很好奇的上網辜狗一下,墜機的涵義。


1.是在暗示你不用抱太大的期望,你的夢想有可能會落空,千萬不要把一生的賭注都獻上了。

另ㄧ方面,若是要出國前夢到此夢,是因為你太過擔心了,到廟裏求平安即可。


2.夢到你所搭的飛機失事,墜落到地面,表示你會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騙。

或遭遇到詐欺事件,會有金錢上的損失,所以要特別小心。

別因為一時的貪心而被有心人士騙了。

 


蝦毀,還不如不要查!!

我沒有夢想,所以應該也就沒有落空的疑慮...噗。

至於花言巧語,誰最近只要對我說好聽的話我就呼他巴掌啊,更不用說要叫我投資!!!

嗯?我這樣算太迷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