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有個證據直指自己老了。

我再也不是不管一天喝幾杯咖啡都照樣昏睡到打呼流口水的笑連郎了,昨晚喝了一杯拿鐵,然後晚上十一點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想著我的夢中情人想著國家大事想著明天早餐午餐和晚餐要吃什麼...都無法培養我的睡意...

可能情緒太激動,實在真是睡不著。

於是在床上翻到一點,我投降了。起身拿著書和手機到客廳。


不敢打開燈,怕影響到家裡的兩個""(也就是公公和老公),只好就著客廳神明桌的紅光摸黑躡手躡腳走著。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台灣民俗的神桌,為何要點紅光?難道他們不知道半夜這樣很嚇人嗎?

膽小如鼠外加惡人沒膽的我無可奈何的坐在沙發上,還好3月初的室內溫度已經不是太低,斜躺在沙發上,網路接龍遊戲玩了一輪又一輪,還無聊到下載了疊疊樂,然後一個人玩得很high...


突然聽到樓下的陳叔叔和女兒兩造在大聲叫囂,雖然不是能明確地聽出來他們到底在吵什麼,只有一些關鍵字穿插其中。我一邊聽一邊猜測,發現他們的音量越來越大,高低起伏還真像是一齣家庭交響樂,完全不把現在的時間當時間,似乎時空錯亂才下午兩點似的。

我一邊考慮要不要報警,可是一邊也在期待有鄰居受不了(畢竟老娘睡不著沒差,但是一定有某些人非常想睡啊)。我才剛浮現這個念頭,就發現有第三者的聲音,一位低沉的男音,說了一些話,然後聲音就靜下來了我想,那低沉的男音,應該就是終於受不了的人吧。


已經凌晨兩點半,我還是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甚至還在計畫,能不能撐到五點,然後走去巷口買早餐回來?

當然,這愚蠢的想法,只是我的白日夢,噢,是半夜夢


因為太害怕逼近凌晨三四點,聽說是逼近容易
邂逅不同時空的物體的時間,加上四周毫無聲響的環境,的確有可能會讓膽小如鼠加惡人沒膽的我更加嚇破膽。


所以,我還是妥協默默地走回房間,準備睡了。話說,這是近期內我熬夜熬到最晚的一次啊。不禁有種自豪感(哪裡來的點?)
雖然隔天眼睛腫的非得要貼雙眼皮貼不然睜不開這樣。但話說回來,我不在床上三四個小時,隔壁的那個公都沒發現?!他到底愛不愛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