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上...(其實記不清楚到底是哪)篇,就開始放火,希望可以和中女集團一樣每天寫部落格。

再加上Berry也在敲邊鼓說一起來個「部落格300」,連這小妞都突然那麼有衝勁,突然有種感覺自己真的不能輸啊!

但是,我深知自己「部落格300」應該是不可能了。因為這代表從現在3月開始到12月底,共10個月,才306天啊!目前就已經過了6天了(數學突然變得特別好!)怎麼湊部落格300?!!

Berry妳看看,就別癡心妄想了(還想拉人下水)

要有衝勁有夢想有guts,也要挑有可能成真的才有機會阿。

 


20120306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有時候,有些人會對我說:「妳實在不太像獅子座的。」

我大概知道我的少了那一欉鬃毛,在哪裡。

非常害怕達不到別人的期望,所以失敗了,心裡總是會有一個聲音:「看吧!果然!」

然後覺得自己真的好像沒有那個能力。


可是,我希望這樣的自己可以改變。

所以去年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雖然我超討厭跑步,沒關係,我用快走的。即便是那樣的快走,也能流一身的汗,也能走好幾公里。

至少,我去做了。

上圖是今天去健身房前,決定繼上次3km後,要挑戰5km。

說實在的,中途真的好幾度想要偷懶,乾脆就這麼算了吧!

尤其是達到3km後,我只能說我的肩膀真的有小天使小惡魔,最後不是小天使贏了,而是小惡魔說:「要是妳現在停了,就丟臉死了!還不如不要訂!」(而且還發在臉書故意給大家看了)

所以,我以7km/hr 的速度達成了這目標。(照片因為中間按了暫停喝水,沒想到里程整個重新歸零,暈,最後兩公里是歸零狀態後再完成的)

 

汗流涔涔的我邊拉筋,想著,我居然完成了!好吧雖然不算什麼,可是真的不太可思議啊,原來再堅持一下下,就真的可以做得到。


所以我說,我要來個「部落格二五零」(怎麼很像機車的名字?),如何?

250篇,10個月,1個月平均25篇,1個禮拜平均6篇還要多1篇,也就是幾乎都要生出一篇柳,也是個艱難又華麗的挑戰啊(握拳)

總之,這條不歸路,我還是踏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