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沒做什麼事情,只是就這麼賴活著。

天冷了,所以多穿一件毛衣,在室內就把暖氣開著對不起北極熊。

今天喝了第二杯咖啡,是85C的重拿鐵為什麼我覺得牛奶還是挺多的?嘴裡冒出酸酸的發酵味。

看到媽媽頭頂的白頭髮,眼睛一陣酸,然後在她抬起頭的瞬間,我用大人的理智成熟眨眨眼佯裝什麼事都沒有。如果她知道我為此難過,她應該會更難過吧。

<마이블랙미니드레스>尹恩惠在媽媽腿上大哭,心裡OS:想對世界大聲說的話,不知為何都變成大聲哭泣。

把韓文課本還有全民英檢中高級帶回來,沒有把握自己會真的做出一番什麼成績,只是覺得有工具在身邊就有一種安全感。像指南針那樣。

咖啡因在腦袋裡奔跑跳動,跑啊跑的像個不停止的跑馬燈,我摳著大拇指的指甲,當緊張躁動不安時就會這樣做。

沒有人說得清規則,因為每個人都在玩著不相同的遊戲。

25歲前murmur式的發文覺得天真有趣,25歲後卻顯得荒唐極了。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喃喃自語下去,一輩子都是吧。這是我與自己的對話啊。

現在穿著弟弟從英國買回來OxfordT,灰色底配上桃紅色浮體字,好溫暖好幸福。

 

 

現在如果來一壺溫清酒,就是人生的極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