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033613811.jpg  

 

我應該不只一次提過我很常做夢,幾乎是眼睛一閉上就做。

曾經,好友建議我,把所有的夢境都寫下來,這樣回過頭來看應該很有趣。

當然,我的腦袋嗜夢如癡,搞的我如果做長篇大夢時,那種有睡比沒睡還疲倦的精神狀態不是沒做夢的人可以想像的。

例如我的枕邊人,他則是鮮少做夢。

我常笑他,因為你都不動腦子。

孰不知,我只是嫉妒又羨慕,只好酸一張嘴。

 

今早,被早起的他吵醒,他早早上工,要我多睡一會。

但早被他吵醒的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還開了口埋怨了一下。

只顧自己醒了,所幸也把旁邊的人吵醒...

 

好不容易他出了門,我才又淺淺的補睡一會。

沒想到我的罪惡感馬上〝咚!咚!咚!〞地來我的夢境敲門了。

 

我夢到不知為何,我又請了一次婚宴,場地是在某小吃店

許多親戚連同我的家長都在,獨獨不見新郎。

我納悶的說:「為什麼我要再請一次婚宴?新郎是誰?」

沒有人回答我。

 

然後場景突然跳到和表妹Jenn聊天,聊著聊著,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我接起。

是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是我大學的初戀情人,用害羞且陌生的聲音說:「那我過去接妳了喔。」

然後兩個人擁有無止盡的沉默和尷尬。

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又嫁給我的初戀情人!(這什麼鬼?)

 

掛掉電話,我恍然大悟的跟Jenn邊哭邊喊,

「所以我再也見不到 Johnny 了?我無法接受接下來的人生再也見不到他,再也不能跟他一起生活!」

然後可能是過於激動所以驚醒了。

看看手機的時間,跟往常醒來的時間一樣。嗯,是生理時鐘把我帶回〝真實世界〞。

 

 

在枕頭上喘息的我,回憶起夢境才發現,自己的潛意識告訴了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