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前往大阪出差去,這次我沒有跟。

一方面是因為機票實在太貴啦,另一方面兩個人去多無謂的開銷,於是決定乾脆我留守吧。

算是婚後的第一次小別,四天三夜,算是滿特別的體驗。


晚上睡覺突然身邊沒個時而翻來覆去,時而把重重的腳壓在我腳上的重量,有點不是很適應。

從圖書館借了幾本書,換了一個枕頭,在睡前枕著看幾篇篇章,和老公在睡前app,打開唉鳳的爵士廣播...

這樣的夜晚也不賴。

 

今晚打開田馥甄的第二張專輯,從她發第一張專輯時,就有點驚訝,因為她真的挺會唱歌哪!

很喜歡第二張專輯主打的<My Love>這首歌。

之前在時尚雜誌上看到她受訪,編輯問著她最喜歡的一句話。

她的答案是:我愛你

因為這句話,無論是說的人或是聽的人,都會充滿著無比的力量。

雖然我並不是S.H.E的fans,可是當時的我看到這段文章,就覺得她應該不是之前媒體或網友所說那麼冷血的人。

畢竟冷血的人,是不會說出這個答案的,不是嗎?

 

底下這首要說什麼的歌詞,應該就是最近她的心情寫照吧。

 

要說什麼

說 到底要說什麼呢
沒說的 最後也算成我的了
難道 一定得說些什麼
才可以證明我還好好活著

要說什麼 才能滿足你想知道的飢渴
要說什麼 讓每個人心滿意足地笑著
要說什麼 我的靈魂才不會慌得哭了
心 別睡著了

誰 誰在乎誰錯誰對
喔我的天 我用盡所有的迂迴
怎樣 能似是而非又完美
或是用力擠出一條事業線? Hey Yeah~

要說什麼 才能餵飽你那飢餓的雙耳
要說什麼 我的良心不會被嚇到拔腿就跑了
要說什麼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會認不得
我 比較想唱歌

要說什麼 誠懇才不會被口水淹沒了
要說什麼 其實我真的沒有非要說什麼不可
要說什麼 要說什麼才能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我 只想要唱歌

 

 

 

10.jpg 不負責耳朵推薦曲目:要說什麼 / My Love / 無事生非 / 花花世界 /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