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 Johnny  

 

坦白說,自從訂婚後,我和Johnny就整個大放空,連身型也跟著放空了,好像終身大事就這麼完成一樣。

身邊的朋友聽說還有結婚宴,有的還嚇一跳說:「你們不是已經辦過了?」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家這邊太〝高拐〞,相對而言,男方家就〝隨和〞的多。

不過,也是因為爸爸媽媽捨不得一個女兒就這麼嫁出去,當然禮數會比較多一點吧。


但從六月初,一轉眼也快到結婚宴客了。

回神過來居然只剩3天,也就是我。單。身。的。日。子。剩。3。天13.jpg  

哈哈哈,是沒那麼心碎啦。

只是,好像有點小小捨不得這樣。

前些日子跟大學姐妹去羅東夜市逛街,居然有店員小妹妹以為我們才大四左右!

讓我們心花朵朵開,笑得花枝亂顫(真好討好啊!所以姐妹買了一個真皮包包

結果,一行人就已經有兩個是人妻了。


結婚前比訂婚前似乎輕鬆一些,因為我們本來就沒什麼遊戲或單元的細節,而結婚事多半也是男方在處理比較多。

甚至我們還很不要命的上個禮拜還是去了大阪一趟,回到台灣只剩6天可以處理剩下瑣碎的餘事。

包括音樂補染頭髮作光療指甲跟飯店聯絡最後的細節等等。

我和Johnny都是很不喜歡麻煩的人,所以一切盡量從簡,只是我也怕身為女孩的我,有朝一日會後悔,覺得怎麼沒準備得更特別。

但這種事情真的沒個準,畢竟結婚只有一天,婚姻卻是一輩子啊


每次眼看著身邊的人,想著就要這麼跟他過一輩子了耶,都忍不住打個冷顫不是啦...就覺得很奇妙。

雖然跟著在一起的時間變長,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摩擦,但或許這才是真實的生活吧。

一起度過人生的高潮低潮,互相信任扶持。

當然現在說「結婚心得」還太早,畢竟對於許太太這個稱呼,我可能都還要好好習慣一陣子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