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1264345_d3437cb676_b.jpg   

 

默默的八月就來臨了。
以前一到八月總是會大肆嚷嚷著這是屬於自己的月份(果然是討人厭的獅子座啊哈哈),現在相較而言,反而冷靜許多。
每天仍舊都有開部落格的習慣,心裡也都總蘊釀一些什麼到嘴邊,卻又覺得寫在部落格中又好像有點瑣碎,久了也就這麼淡忘了。
然後看到上一篇文章的日期,又只是在心裡微微的嘆息這樣。

寫東西真的需要心靜下來,把這潮濕的夏日季節中,飛也似的月曆紙再度一面又一面的重新攤開,鋪平。
目前我很努力的在調適生活,畢竟現在的生活和工作,都與以前截然不同。 


現在的生活總的分成兩大塊:因為週三跟周五與Jonhhy早上運動,所以二四都會住在他家。
其他則是住在新店的自己家。不知不覺,我的生活模式也變成兩種不太相同的方式。

以前我絕對對情人間二十四小時膩在一起嗤之以鼻,現在卻正在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
我們下了班,習慣會一起去吃晚餐,有時候兩個人,有時候與他的父母親。
聊聊除了工作以外的事,因為只有這時,我們的目光不用再盯著電腦螢幕,而是可以相視而笑或是給彼此一個捉狹的眼神。
其實,在工作中,他反而比我還細心。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是有粗心大意到這種程度?!!
或是因為工作習慣不同等等因素,難免工作產生摩擦。
吃飯的時候,胃口大開,或許心也會因此而稍微敞開一些。
還好我們都是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人(感謝我們都是火象星座mini_01a_03.gif  )
很多其實非常微小的事,也因為有這樣的時間空間,能夠平復兩個人的情緒。 


回到家,他在客廳辦公, 我則在房間上自己的網,或是攤在床上當爛泥看我的starworld影集。
這樣兩到三個小時的暫時分離,我覺得是好的或許也是必要的。
我可以不用顧忌的大笑,想轉台就轉台,不想講話就眼睛盯著螢幕,或是感動掉眼淚也不用偷偷擦。

 

這樣的生活,似乎,正在慢慢步上適應的模式中。

雖然圖片是春櫻,但那背景的藍好像盛夏,正神采奕奕地綻放著哪!

 

 

 

 

 

ⓜⓤⓡⓜⓤⓡ:
今天是週五,心血來潮的去了久違了的公立圖書館借書。
真幸運借到本來打算在讀冊買二手的角田光代《對岸的她》、森見登美彥《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布希姬.紀侯《愛情沒那麼美好》,且借書日期到9/4,真的超級慷慨的。

轉角去小逛一下,買了一件絲質短褲和連身寬長褲。
結帳時,小姐笑笑的對我說:「妳真的很喜歡珊瑚紅齁?」
我才發現這兩件都是珊瑚紅的顏色哪mini_01a_05.gif
以前的我,完全不可能買粉紅或紅色系列的東西或衣服的,果然,人是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