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地,我們都必須跟過去告別了。
再見,那些曾經很重要的人、​事、物,
那些曾經我很想經營的東西,
那些再回頭看已經略顯老舊的​思維,
那些不合時宜的無謂人際。

我將會勇敢地迎接新未來,以更好​的面貌表達我對這場改變的敬意。
我以我的自尊發誓。

──By 唐立淇。


我們在某些時候,並不是特別感覺到人生轉戾點的時候。
是否曾經覺得內在好像正在一點一滴的轉變,如果沒有仔細推敲,甚至細微到不可能發覺。
而等到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如星球爆炸一般的轟然,雖然看不見,聽不見,但,你知道宇宙整個改變了。

當我看見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講的這番話,發現整個內心都在與它呼應。

我不想再陷在以前如泥濘般的友情中,自我懷疑,猜忌,掙扎,隱隱感受到彼此的牽強。
我發現我其實可以好好處理我與我愛的人的關係,只要丟棄無謂的思維,只想著,我如此愛他們。


為了那些我想擁有並且好好投入的未來,我希望能轉變為一個更好的人,以更好的面貌和態度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