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92.JPG  


自從兩個禮拜前訂婚後,緊接著又是表姊的訂婚,然後出發去澎湖玩三天。
直到昨天今天行程才緩和下來,突然覺得這個月真是忙碌的奔走一般,身體和心靈都好匆忙。
即便是到了離島,也因為熱恍恍的大太陽曬的我每天頭昏眼花,光是顧著不要被曬傷曬黑補擦防曬油穿上長袖衣服就夠昏頭的了。

我這輩子已經去過三次澎湖,加上這次,是第四次。
前陣子還大言不慚的說,我再也不去那熱死人的地方(個人偏激用詞),怕熱又怕麻煩的我,無疑是種自找麻煩的行為。
只是從Vancouver回來的表妹Jenn找我去陪她,畢竟這一團只有我們兩個同輩,她怕一個人面對婆婆媽媽們,會比澎湖的太陽更讓人頭暈目眩。

三天兩夜的行程很簡單,自由行。

所以很自由,卻也很麻煩。
因為有媽媽舅媽輩的長輩同行。
這樣說或許很夭壽,可是有長輩同行的好處是所有值得擔心不值得擔心的都會被他們擔心完,壞處則是必須整天聽她們的絮絮叨叨以及三心二意的的規劃。

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光是平時在家裡聽到我媽一個人對我絮叨,我都容易動怒很想請上帝原諒我了。
更何況有四個。

總之,在上班的前一天,我現在懷念著第二天晚上在大倉島躺著躺椅看滿頭星星的天空。
那時心想著,如果有音樂就好了。
例如現在聽著的黃玠。



無論是生活中或是旅行,能讓人無窮回味的,似乎都只是一些片段;幾秒鐘的大笑,或是某個人的眼淚,一抬頭看到的星空。
搞不好是回憶起來毫無重點的片段,卻是餘韻無窮。




P1030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