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7296701_951e5b2fd7_o.jpg

 

很久沒有買香水了。

近半年來因為許裝尼的關係,常常在機場進出,近年來陸續去了大阪香港,每次到了免稅機場,讓我停留的不是保養品化妝品,而都是這些香噴噴的"精品"。
對香水迷戀,但真的喜歡用並且一買就是接二連三的持續用著同一個味道的並不多。
且,香水往往需要內外兼備,首先瓶子吸引人,往往才會有動力去試聞她的味道。
很想換個味,卻總是遲遲找不到合味的。
我想這處境,是香水迷共同的無奈。

去年在大阪機場看到這瓶Chloé新出的香水,外型簡單又有個性,尤其蓋子上的墜鏈,讓人忍不住拿起來試噴。
雖然我對於Chloé第一代風靡各年齡女生的香水沒有特別喜愛,也不討厭。
只是那陣子走在街上,總是一回頭就聞得到。
就像成了LV的monogram speedy包,沒有人拿著,放在架上時,似乎比較好看些。
 

試噴在手腕上時,撲鼻而來的不算是很熟悉的女生香味。
有時興致勃勃的看到新香水上市,一噴上去總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朦朧感,好像是前幾季新瓶裝舊酒的感覺。
這種小小的surprise,也算是著迷於香水的原因之一吧。

pic_20101001_1632.jpg

 

香  調: 復古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紫丁香、 鳶尾、 橙花

中  味: 天芥菜、 風信子、 紫藤

後  味: 滑石、 稻米、 麝香粉末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復古花香調是屬於什麼香調。
不過當我看到前味有粉紅胡椒這麼柔剛混合的東西就不禁覺得有趣起來。
以及後味的滑石、稻米,難怪它噴到最後,總覺得其實並不算是個花香味(?)

我很慶幸Chloé沒有再出如同名香水以及花之水系列(還一次出三支,試聞後我卻一支都買不下手)一般的香水。 
這支香水從去年甫出來,我就來回關西機場和桃園機場都噴了一回。
今年去香港時,為了確認自己是深愛這瓶而再去聞她的味道,而這次,我決定要將她帶回家。

總之,這支香水的味道,一如她的廣告一般。
是一位穿著絲綢襯衫,硬挺的大衣外套,有著一頭柔滑光澤長髮,率性走在街頭。她並非充滿女性柔美,卻擁有都會氣質,讓你忍不住一再回眸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