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結婚其實事情說多不多說少也絕對不會少,在準備"必要"的項目中,我真的覺得可以買完了事的事情最簡單!
我覺得婚戒就屬於這個項目。

只是在與什麼事都無所謂的許裝尼討論時,
他突然怯生生的說:其實我手上不太習慣戴飾品~~
我:......

還真是無言。
是沒錯啦,認識他到現在,他連手錶都懶的戴。
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婚戒就省略吧? 
我想我還沒出動殺手,他應該就會先被我媽砍斷手腳筋......5.jpg  

 

 

所以我們還是找了一天去看了婚戒,老實說我們基本上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也不要鑚,第一是求婚戒已經有鑚了,這樣剝許裝尼兩層皮我會不好易屎20.jpg 
第二,有鑚我也不可能平常戴著趴趴造,畢竟我是粗人,這樣心頭肉掛在手上壓力太大了。


看到網路上很多有心的新郎新娘們,還去抓一些戒台樣式sample給一般銀樓訂做,我看到這個就頭暈了。
實在不想沒事找事做。

於是,我跟許裝尼很有共識的要買現成款
就找一個週末去微風看看了。

之前本來我很屬意寶格麗的ZERO 1,總覺得粗礦點比較適合我們兩個粗人
可是實際去試戴之後發現,它。怎。麼。那。麼。大。一。個?!!!!
可惜在人家"名品店"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但我跟許裝尼都試戴後發現,要我們五指併攏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
卡在無名指上的戒指真的很矮油。

於是我們對看一眼覺得不太對勁,就默默咚咚咚打退堂鼓了。
(雖然它的盒子黑色的好票釀好有質感啊!!!4.jpg  但,要我花好幾萬買兩個盒子回家供,我腦子還沒燒得那麼嚴重)


因為我本人沒有蒂芬尼情結,所以連進去也沒進去看。

那怎麼辦呢?? 我跟許裝尼看到隔壁剛好有Cartier,就只好進去看一下了。
之前在網路上沒有看到喜歡的款,是有看到LOVE款(見下圖),但我的感覺普普,所以純粹只是近去晃一下。

e77a1eece397405a.jpg  

沒想到,就遇到了我們的真愛──Trinity三環戒。
雖然也是網路發燒人人撞款,可是當我們戴上之後,我跟許裝尼對看一眼,就知道是它了。(到底是看到什麼?)

 
「1924年,卡地亞第三代傳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為詩人好友考克多(Jean Cocteau)設計了三環戒(Trinity), 由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和玫瑰金代表愛情的三色金環相套而成,象徵永恆不渝,成為暢銷八十年的經典款。」


它居然已經八十歲了!!!! 比我爸媽都還大柳!!!!
由黃金、白金、玫瑰金組成的Trinity戴起來真的很細緻,不是我在縮,整隻手都氣質了起來!!!

 110303-6.jpg  

 


Cartier的臨櫃小姐也很客氣,是真的很friendly那種,我們一進去也問我們要不要喝茶水,在心裡有給這家店加分一下。
(因為剛剛才從寶格麗試戴出來的我們,啥都沒有啊)




所以很阿莎力的我們,馬上就決定把它當我們的婚戒了。
代表忠誠、友情、愛情的戒指,雖然沒有閃閃發光的鑽石,但,或許這就是代表著婚後兩人生活的實質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