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903646.jpg  


離開上一個工作大概是4個月的時間,一個季節的更迭轉換。
我卻覺得好像如夢似幻,不清楚是被那份工作的嚮往所牽絆,所以總念念不忘,好像有一條線綁著我,只是好長好長,讓我先做做其他的事(或者是無所事事)。
在這期間真的要感謝我男友充當收容所,雖然他一直嘗試著說服我把這收容所當成永遠的家(當然我是指工作)。

他說著有哪份工作可以如此自由,不用打卡可以早退可以請假沒有同事間鬥爭沒有爭吵(是嗎)......
的確是非常誘人,誘惑著我懶惰的基因。

我並沒有特別嚮往同進同出的生活,也不是每天要跟男友膩在一起的那款人。
但自從幫忙男友工作後,可以討論要在廚房煮些什麼當晚餐,在平日出國不再戰戰兢兢的需要請(那小氣到不行的)假,我終於知道他口中說的忙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看起來的確是一門非常好賺的生意,甚至是老天垂憐給我的禮物(?)

不過,總是心裡還是哪裡總覺得怪怪的癢癢的不確定的惶然的。
可能是我貪心的靈魂想要做自己的事情。


還眷戀著那本來屬於我的生活,害怕自己從此就成為攀爬著牆面的藤蔓。


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把過去的自己放下,專心投入未來生活。
還是是我自己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