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5207285edd5c14972o.jpg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掉進一個洞穴中,四周陰暗,冷空氣刺激著毛細孔,莫名地感到孤獨。

我想孤獨的來源是:我不讓誰踏進我的世界,於是,誰也進不來。

儘管我知道那(似乎)只是個假象,但為何那絕望和痛楚卻那麼的鮮明?
那些理智下面的東西,如此脆弱骯髒黏稠污穢。
似乎轉了一大圈,卻發現背後一個人也沒有。


許裝尼問:「妳那個來了喔?」

才發現自己傻傻的被操弄了,被我自己操弄了。

是生理控制了心理還是心理操弄了生理?

 

 

***********************

 

不知為何,最近頻頻冒出「我的朋友好少」這種少女在嚷嚷般的念頭。

雖然我知道朋友在精不在多,或許,是因為,曾經很好的兩位高中好友,突然莫名的消失音訊。

一位S,我早已習慣她的不按牌理出牌,所以這種失去聯絡,又,恢復連絡,恍如沒間斷過的狀況,我可以不用慌張。
但,這次長達一年實在有點久哪。
(於是,在寫完這篇網誌前,我主動敲了她的
MSN,又聊了兩個小時)

另一位T,唉,提到她總是忍不住嘆息,有人說,友誼應該是愈長愈能互相信任,但我卻覺得,長愈大,我愈需要一直對她灌溉,以證明我在乎她,以證明我不是見色忘友。
在打多通電話和傳簡訊都沒回覆後,到底是她的電話掉了,還是在不開心還是生是死......
(要命的是我沒有她家裡的電話)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鄧惠文醫師說的話,大意是,經過篩選後的朋友,才是彼此最適合的朋友。
讓我想起以前我很喜歡的一句話──【相同的靈魂會留下】

有時候我根本懷疑自己到底是為了證明什麼?
這樣的證明有意義嗎?有期限嗎?
或是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她口中那樣的人?



已經即將邁入30歲的我,再玩這種遊戲不會太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