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79.JPG

 

與其說是懼怕你不再時時刻刻把我捧在手掌心中,不如說是厭惡不對自己那麼有自信。
害怕自己狂妄而恣意妄為,忘了你一直用雙手捧著我,將我當成你的拇指姑娘。
所以我才能擁有這樣寬廣的自我,看到那麼遙遠的世界。

而我,卻常常只記得直率而忘記溫柔。


我多喜歡在10度的日本街頭
你為了我而模仿郭富城十幾年前刻意的唱腔...
兩個人笑得花枝亂顫比在耳邊的甜蜜絮語還來得令人怦然心動。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不是誰的。
儘管我常常忘記這一點。


我會將它寫在左掌心中。






辛苦與不幸福看起來很相似卻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