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0163-2.jpg

**請自動忽略這顆假人媽斗脖子上的掉皮ㄎㄎ**


過了一個年,突然驚覺距離訂婚只剩下不到半年,心中真的有點剉,可是又有點迫不及待。
那種想要趕快辦完但是又捨不得的矛盾心情,我想所有的準新娘應該都心有戚戚焉的可以體會。


因為我們之前就預訂三月中要拍照,因此在一月底就準備挑選拍照的衣服。

我的業務Donna甜甜圈小姐
(發音真的很像啊)在幫我安排禮服秘書時,之前就上網做功課,聽到眾學姊們再三叮嚀囑咐:禮祕很重要!!!
好的禮祕,真的可以帶妳上天堂,還可以幫妳省許多時間!換言之,資質比較弩鈍的禮祕...妳可能花了三四個小時還是淨穿一些你根本不喜歡也不適合的禮服。
看到vw上很多新娘都說
Angel很不錯,聰明而且有sense,本想請甜甜圈幫我安排,沒想到她安排的就是她啊
真是太有緣分惹。


當日陪我的陣容,有我爸媽兩位伴娘以及一位伴娘男友(都是大學同學),其實冷靜想想,只不過是要挑個拍照服,好像可以不用這樣大費周章吼
到了現場,Angel很快把我們領到三樓先從電腦看拍照禮服,並且問我有沒有不喜歡(也就是地雷)的禮服顏色或是樣式
我馬上接著說:粉紅色。
除了粉紅色我其他都可以試試看...真叛逆啊我。
Angel很爽朗說了解之後,就讓我自己先看電腦照片惹。

我們四五個女生不改刻薄館本色,在有興趣想試穿的圖片下面打勾,也被ㄧ些禮服樣式嚇到需要收驚...
好奇到底有哪個頭腦壞掉以致於失心瘋的新娘選了那些禮服拍照後,就給Angel看我挑的禮服樣式了。
她說她會先大略看一下
我挑的顏色以及樣式多半是怎樣的,以了解我的喜好,再看看有沒有其他類似的風格可以拿給我試穿我覺得這就是功力所在

畢竟,要挑到準新娘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禮服,真的很不容易。有時候喜歡的不見得適合穿,也不見得適合拍照啊~
禮服秘書的職責就是靠她們的專業評斷準新娘的風格、個性、喜好、身材來挑選適合的禮服。

Angel的動作很快,馬上就挑了幾件禮服先讓我試。
因為拍照是二白(白紗)三晚(晚禮服)我對她說,我幾乎沒挑到蓬裙,都是希臘式A-line的禮服為主;白紗的部份則是由禮祕直接取下來試穿,無法先看圖片。
她很快就能抓到我比較喜歡的禮服款式,喜歡簡單但又要有點裝飾(水鑚),顏色要能修飾膚色(畢竟在下我是黑雪公主)。

拿了大概五六件我和媽媽以及兩位伴娘都讚不絕口(是禮服不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話說我那時心裡想,挑禮服也太容易了吧?!!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恐怖,穿到的都是不喜歡的啊!
但我們還是挑出最不常撞衫,並且最好看的幾件。

於是,三件禮服很快速的就確定下來了:

紅色緞面深V A-line長裙,胸口有水鑚(Bingo!看到VW有新娘穿,立即變成我的參考相片)
新影像4.JPG


草綠色紗質平口A-line高腰阿尼亞塞憂希臘長裙(因為穿起來超瘦!胖子的最大需求!)

新影像2.JPG


黑色bling bling胸前深V背後全空超露魚尾禮服(這件在曼哈頓實在撞的很兇!本來ㄧ度猶豫到底要不要選,可是ㄧ試穿之後全部的人都倒抽一口氣不准我刪掉它,所以我就妥協了。
我真的很害怕照相出來整個就是酒國名花

新影像3.JPG

 

 

白紗的部份,Angel第一件就拿我在vw看過新娘穿過有著超長捲捲裙襬、水鑚馬甲的白紗,ㄧ試穿裙擺一攤開後,真的超愛阿!!
重點是穿起來瘦!瘦!瘦!閉著眼睛也要選它!!!
這件會是我的棚內白紗,本來有試圖想要選典雅款,可是典雅款不是裙擺不夠長,要不就是毫無特色不夠有氣勢(拍照而已要氣勢個屁!)
試穿了兩三件,Angel覺得這件最適合我,所以就選這件囉!


不過它這樣站立著真的有點弱掉的感結哪!而且裙襬好像QQ的白木耳啊!!!

新影像.JPG


至於戶外的白紗,Angel 選了ㄧ件最愛的斜肩款,這件一穿上好像自己化身為希臘女神,噢烏~
馬上不用試穿別件就入選了!

新影像1.JPG

所以說,資質聰穎且可以溝通的禮祕是不是很重要!!!!
不愧同是火象星座的好partner呀呀呀XDD
這天我們只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就把所有的禮服選定了~(轉圈)



至於挑選訂婚禮服其實流程也差不多,個人覺得只要挑過拍照禮服,禮祕就能把你的喜好抓的更清楚,自然就會更快啦~
因為我的包套有特別special跟別人不同,不然禮服的部份也是挑得超快~因為只要挑兩套,ㄧ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挑禮服我發現,如果未來的骯是典型的男生:逛街會打哈欠或站在門口等妳,或是對女生這些鎖瑣碎碎沒什麼興趣的,我真的建議真的不太需要帶他們去。
因為其實禮服大部分的準新娘心中應該都有一些想法了,未來的骯也只不過就他自己的審美觀去評論,重點還是準新娘自己喜番最重要!!

就我本人以及觀察其他路人的經驗,老公陪去挑禮服真的就是陪去的呀!
我爸更誇張,挑拍照禮服時,他ㄧ進去看到沙發就睡了,整整睡了兩個多小時,他ㄧ件也沒看到,我挑完他也醒了恩哼!
下次就別這樣荼毒勉強他們了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