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停下雨,每天都濕答答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因為我們公司老闆fire人整個上癮(誤),之前的行政總務也被fired掉,所以害得我們這些公主都要自己下海倒垃圾、寄信、掃地等等
……
真讓人不爽啊。
(口氣怎麼那麼像灰姑娘的姊姊)

前兩天剛好是輪到我當值日生,下午時間趁著雨好像有比較小一點,趕緊去郵局寄掛號信,去的時候整個雨勢像停了。
誰知道掛號信一寄完,不到一分鐘,雨又開始嘩拉嘩拉的,你們也知道這陣子下雨起來,真的是沒在開玩笑非常認真的給你來個滂沱大雨!!
我站在郵局騎樓邊整個大傻眼,想要衝過馬路,可是本來距離約十步的對面騎樓,這時簡直就像隔著海峽的對岸一樣遙不可及啊!!
當我看著天空怨天尤人心裡本來默默想著,如果這時有一個好心的路人能夠問我:小姐,要不要一起撐傘?  該有多好~~
這又不是個為難的要求啊!!當然如果是帥哥更好
…… (老天爺應該想要直接用雷直接劈我吧)

正當我還在發愣異想天開的時候,突然有個聲音傳來……
「小姐你要過馬路嗎?要不要一起撐傘?」

老天爺啊,那時我真的整個人有大挫一下!!
想說,平時都沒在聽我講話的老天,今天怎麼突然把耳塞拿起來了是吧?!!
是一個肉肉的小姐頭上彷彿有天使的光環,很和藹的問我,要不要一起撐傘過馬路?
那時我真的覺得天使充斥著人間,應該埋伏在我們周圍,可能隨時都在偷聽我們心裡面的OS所以千萬不要亂講話
以後我也要這樣,不要再害羞,如果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就盡可能的幫助人家吧!!

我不禁想起有次我在公車上沒有零錢,本來閉眼投下一百元紙鈔撘!雖說公車司機有阻止我,叫我去跟乘客換,可是其他乘客一副少來惹我的樣子,我真的手軟!寧願頭一百元紙鈔不要整我算了!
結果有一位戴眼鏡的上班族,默默拿了十五元硬幣幫我投進投幣箱。
雙眼泛淚充滿感激的跟他說謝謝,差點就要去坐在他的大腿上以茲回報!從此之後,真的我都準備好零錢,在公車上觀察有沒有需要幫助的人啊!
有如此深怕被老天認為不知恩圖報這樣。

所以這次我也要這樣效法!!


-------------------------------------------------------------------------------------
 

可能是即將成為人五人六人妻的關係,總是很容易回顧以前的時光,以及對一景一物都特別有感觸。
以萱說,她覺得我應該不要斷了寫東西的習慣,殊不知我現在換了部落格也換了寫作風格,要是她知道我整個都在練蕭威,應該就不會這樣建議了
……(默)
過去那種唯美時代好像回不太回來,並非說心中已經完全沒有感觸,而是,有感觸又能如何呢?
感觸這種東西,就像不小心飛離手心的氣球,即便在原地上怎麼又跳又叫,也只能望著它飛向天空興嘆啊。
我果然是詩人
……(拈鬍)

昨天接到之前一任男友的電話(不要問我哪一任!)本來以為他要問結婚的事(羞)
沒想到他瞎毀也沒問,只是問我能不能幫他的忙啊
跟他冷靜的說明完,完全沒有扯到私人世界什麼你好不好我好不好最近如何那些屁話之後,回過神覺得這樣也挺好。
因為充其量而言,他也只是我的手機裡或是FB裡中一個名字而已,沒什麼意義。

突然想到之前如果他對我這樣做,我可能還會火大忍不住詛咒他是個小人去吃屎之類的,
現在反而一點兒那種心情都沒了,沒什麼好恨也沒什麼好咒,就是個普通人。
我能幫的就幫,反正對我也沒害處,能合作的就合作,如此。


難道這就是變成大人?
咩比。


變成(成熟的)大人就是心中有很多os,可是,總是在下一秒,就能釋懷,將它擱在不重要的那一欄裡。
是這樣吧?



-----------------------------------------------------

然後在我禮拜五晚上打完以上文章,結果禮拜天一早起來就莫名喉嚨痛+鼻塞,接連病了直到今天算第三天。
這次沒有發燒,好家在。
可是喉嚨痛得要死人了,很想殺死人前兩天。可是比起電視上的那些人,被土埋的被火燒傷的不知道首級在哪裡的
……
我便閉嘴了。


果然還是逃不過每年十一二月都會生病的宿命,老天爺我投降了。
但是禮拜天我還是殺去曼哈頓下訂了阿哈哈哈,不想拖的心情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