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58_207125889680_196802854680_3047946_1275086_n.jpg


有鑑於經過那麼久都沒更新人妻未來式的史該久實在很不應該,好像很不盡責一樣。(大嬸真的想太多,又沒人再發摟!)
總不能【人妻未來式】這個分類只有第一篇文章而已架拍跨阿!
所以我決定把大阪遊記忍痛先擱在一邊,快來更新我這幾天燒燙燙的人妻未來式形成行程表。(其實根本就不想寫大阪遊記所以才如此吧)

跳一下,自從上篇說到訂結婚分開後,其實我們結婚的場地都有個底了。只差去下訂而已,我跟許裝尼都是懶得發慌的那種人,只要有喜歡且環境價格合理的,實在是沒有閑情逸致跑太多家比來比去。
因此,我決定往下一步邁進──婚紗公司
上網孤狗了一下,這四個字根本是女生舉行婚禮需要用螢光筆大大劃過一次又一次可能還要貼個心型memo紙的大重點
好吧包括我自己也是,畢竟身為獅子座的全身上下就是那張面子最重要(嗎)
什麼都可以丟就是丟不起臉(嗎)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總之,我個人的原則是,在預算內拍出數量不多但是質感不差且不要大眾化的照片
老實說,這25個字的要求要在茫茫婚紗公司內找到自己屬意的看似不難,其實整個難翻天!


就從前幾個月就上婚禮的聖經網站VeryWed非常婚禮開始孤狗起,整個眼花撩亂的資訊,我只能說,那裡真的很驚人。
整個可以看得出來出女生在籌備婚禮時所發揮的驚人爆發力!!!
從婚禮場地到婚紗/婚祕/婚攝/婚禮禮俗/婚禮小物/自製喜帖婚卡...反正應有盡有,所以才說是聖經網站嘛!!

在上面瀏覽的幾個月之後,我心裡面對於婚紗大概有個底。
雖然嚮往CH Wedding、蘇菲雅Ritz那幾家高雅的風格,有些禮服和照片的確很漂亮。但說實在的,其實拍的照片以及新娘所穿的禮服,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是很少,畢竟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是需要新娘和禮服互相搭配,也就是穿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多半都是心理的優越感作祟吧。

畢竟一輩子一次(我想很多人都被這五個字鬼遮眼啊!!)誰想要當個醜新娘啊??!!!
但如果因為這樣而要讓許裝尼花個七八九萬我實在也開未落去,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花在蜜月或是包包上啊(什麼鬼),所以我馬上緊急煞車找了比較中價位的婚紗公司。

看來看去,我找到兩家比較喜歡的風格──曼哈頓蘿亞
不管是攝影或是禮服等等,其實這兩家的風格還滿類似我覺得,照片風格比較簡單,也不會拍出太誇張醜的照片
我心中的屬意第一名是蘿亞,因為禮服實在很漂亮,再加上網友拍的照片我都還滿尬以的,所以本來已經有預定就是這家了。
誰知道實際去談包套和現場和業務洽談時又有變數......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下篇再談!

本人我不喜歡太做作的照片,雖然說婚紗照本身就很做作了,但,唉唷,我所謂的做作就是太多不自然的照片。
我希望攝影師是很能掌握我跟許裝尼自然神情的照片。
這樣看起來好像每家婚紗公司都很像,卻又不是那麼像,看得我頭都暈了。
想說還是要去現場談一下才比較準!


於是,這禮拜一我就修揪了我的兩位大學同學兼伴娘先殺去曼哈頓。
打算先從比較沒那麼中意的婚紗店開始談起(我可是有做功課的!)才不會到了真正自己喜歡的店家被人家賣了還不知道。

但,誰知道整個情勢會大翻轉!!!!
我只能說好的業務真的會讓你上天堂,差勁的業務會讓他的老闆住套房

下篇我會記錄我跟曼哈頓以及蘿亞業務洽談的過程以及狀況來比較,ㄎㄎ。
因為目前我也還未決定,最慢這週末才會下決定。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所以這篇根本就是濫竽充數吧)

如果有好的意見也請不吝提供給我參考一下呀!!



4b6518509247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