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新同事混熟了,本來以為是個內向害羞的金牛妹,沒想到一聊開,發現她怎麼會那麼可愛啊,而且還是個韓劇通!
家裡應該有個韓劇資料庫吧,問她哪一部可以看,那一部很爛都沒錯。
因為本人看的韓劇真的很少,是這兩年才開始慢慢接觸,嚴肅來說,應該只有看過五部以內;從浪漫滿屋(襪靠好老土!)、拜託小姐市政廳他們的故事……
發現韓劇好像比日劇對我的胃,因為韓劇的笑點真的太好笑了!還有那個怪里怪氣的腔調腔調!!
我最喜歡看女主角火大的時候面目猙獰的樣子啊→
好像變態!
這也是為什麼我光憑覺得韓文聽起來好笑有夠有笑點有趣,就去學韓文了!一點長進心都沒!

從之前風靡的市政廳直至目前,好像已經沒有什麼精采的韓劇。
這陣子很流行的美男系列,姐姐我都興趣缺缺欲振乏力,畢竟姐姐我喜歡的是歐霸型阿
看到男主角是比我弟弟還要小的年紀,我心都涼了一半,女主角就根本不用看了。
這樣看起來我看的幾部戲還真的都是屬於這樣的風格

連同金牛妹最近介紹我看的還想結婚的女人(有些翻譯為仍然想結婚的女人),雖然劇情是我的地雷又是老梗的姐弟戀,男主角之一是有演韓版流星花園西門的金範。
不過還好有三位女主角截然不同的個性,卻擁有一樣的幽默和搞笑,錯綜複雜但是又讓人猜的出的劇情之外,我想吸引我的點就是因為這部片時在太白爛太好笑了。
超適合下班時完全不用動腦筋看的!
姐姐們說話直接,不想浪費時間,非常想談戀愛到會耍一些小心機的年紀表露無疑。

三位姐姐們:鄭多情/李申英/金傅琦

14b59b45bcefbd.jpg

其實三位女主角都滿喜歡的,但非得要說最左邊的金傅琦每次都是扮演最清醒、字字珠璣的角色阿,說了超多經典的對白的。

14b59b43e80381.jpg

 

三位男主角,沒特別愛的。最右邊的羅盤石在劇中傻氣又純情到笑屎我!!

14b59b44a1308d.jpg

少女們愛的金範,痾,就是弟弟。

14b59b45635588.jpg   

女主角李申英在家裡超可愛的!不至於拉遢,但是就是很家居。

14b59b4535b099.jpg

很喜歡李申英在裡面的裝扮,因為是在電視台工作記者的角色,所以穿著總是比較帥氣一點。
多半為皮外套(冬季)和靴子。

14b59b452a4316.jpg

 

有時候發現,現階段的我喜歡看韓劇,是發現不同的民族,真的會有不同的觀點。
例如:昨天看到一個橋段是女主角們的戀情都碰到阻礙,身為她們朋友的金傅琦並不是安慰,而是告訴她們:

「難道妳生來就是要享福的嗎?別那麼自視甚高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困難要面對,還不如抬起肩膀迎接吧!」

真的有一棒打醒我的感覺,難道只有我沒出息想要過輕鬆的人生啊。(汗顏)

最近一下班的娛樂就是看一到兩集,這樣算起來一個多禮拜共十六集的劇,我也已經看到十三集了,
每天都看到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哈哈笑還拍椅子,然後學了一堆沒路用的韓文口頭禪。
但真的可以多少學到一些耶,眞充實啊~(旋轉)

眼看只剩三集可以看,不禁覺得整個人空虛了起來,畢竟這部韓劇的三個女主角都太可愛,喜歡宛如少女般的鄭多情、也喜歡直率搞笑又富有正義感的李申英,更喜歡理性有個性對朋友總是兩肋插刀的金傅琦,看到鄭多情在最近這幾集終於結婚,李申英在婚禮上所說的那段話,簡直就要讓我噴淚了(是心有戚戚焉嗎)



凹嗚~要是看完了怎麼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