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新月異,社會經歷了高度發展,我們征服了一個又一個疑難雜症,但是對自己的身體卻往往一無所知。

以上是被說老梗遭到退貨的新書介紹第一句話。
可是我很喜歡。難道不是這樣嗎?
不夠聳動,而且很八股,沒有嚇唬人讓人一看到就覺得自己得病的感覺以後不要再用這種方式開頭了。
主管這麼對我說著,我也只能拎著孤苦無依,被人嫌棄的它回到我自己溫暖的懷抱,在這裡懸掛它。
以昭示我對它的忠誠和喜
愛。
原來,寫文案或介紹,貼切並不夠,還是需要一些新聞式(?)的標題?!



其實我想說的是……

科技日新月異,社會經歷的高度發展,我們征服了月球登陸了火星發明了3D電影電視還擁有了ipad,但我們對自己的仍然一無所知。

 一無所知。
人類,總是不斷的向外膨脹,膨脹,才能讓自己忽略內裡的空虛,空虛。




凱莉說:「當你離開你的舒適圈(
Comfort Area),正是你開始成長的時候。」
但可能忘了說,因為離開舒適圈空氣稀薄,請先記得學會憋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