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算不清楚自從上班後,到底寫了多少關於上班的苦處文章,
但是,把寫東西當作一種發洩的我,萬一不寫,應該就像排泄系統被堵塞,會大爆炸!!
雖然早就知道這兩個月會是地獄月,可是還是常常低頭校稿時會忍不住在腦袋裡想:「到底他馬的什麼時候才要結束!」
幾乎每天過了七點多甚至八點許莊尼在msn上問我:「今天又弄到那麼晚喔?」
老娘真的不想啊啊啊啊!!!

先處理一本自製(圖文)書,裡面有字有圖,語意不通要處理,錯字要處理,標要處理,廣告要處理……
雖然說當時主管跟我說,因為真正重頭戲是下一個月份的醫療翻譯書,所以先給我處理這本比較輕鬆個屁的自製書。
結果,一點都不輕鬆啊。
我懷疑主管是不是因為上次我沒有幫他買奶茶而討厭我,嗚(應該是加班到有妄想症了我)
 

同時還要看醫療翻譯書的稿件,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要人格分裂了。

有時候不由得會想,這樣日復一日,在回程的公車上總是昏昏欲睡真的好疲憊。
雖然自己知道這樣的疲憊狀態不可能永無止盡,但,就是因為未來還沒來,所以才暫時看不到對吧?
明明知道這樣的心態不行,我也想充滿積極正向的態度面對每一個今天明天後天。
所以今天我縱容自己買了一杯星巴克三個shot的Venti熱拿鐵,在還未擁有正向積極的心態前,先擁有正向積極的咖啡因。

 

繼續看謝錦桂毓老師的《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時,看到了一句話:「其實從來就沒有對與錯,只有選擇。


是阿,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所以要學著承擔。
如果選擇之後,卻不想背負這個選擇所附帶的好處壞處,就太奸詐了。

 

所以,繼續努力吧!!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