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很好奇我幹麻要有兩個部落格:一個是無名,一個就是這邊痞客邦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源自於兩年多前我在X邦出版社任職(也就是痞客邦最上頭的老闆),
只要是X邦出版社旗下的小出版社或是員工想要申請部落格,
都一向以會員直接升等VIP,享有超大的相簿容量等等誘因,
再加上那時也不知道是中什麼邪,不太想要在無名更新一些老愛murmur的文章。

或許是有些無關痛癢的垃圾,並不需要都給自己的朋友看得一清二楚,有時候只是需要傾倒的那個動作而已,
所以我就會倒在這XD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些"ㄍㄟ敖"又沒事找事做...


 

矛盾的是朋友幾乎都在無名,但是我又比較喜歡痞客的版面和功能。
再加上,我發現痞客的blogger素質真的好很多啊!!
至少目前廣告的留言和侵入性廣告真的少很多,
光是這點就更讓我想要轉移陣地了~



從2005寫到現在,好像有一點感情,
看著自己寫的東西,卻一頭栽進過去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