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蕩到谷底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工作量每天累積,碰到機歪的設計真的是有夠機車!!!
就跟你講說我的老闆不愛,你還給我刻意放大給我看,說著請尊重你的設計。
那麼請問誰來尊重我啊?我覺得他在整我。
現在還在想要怎麼跟他溝通一下。

文案好幾改之後,還有內文每一篇的大標小標,每個都要一改二改三改又四改。
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腦神經不夠用。 

也有可能是因為突然降到谷底的氣溫。
我果然不是冬天的小孩,不喜歡每天早上起床兩手環抱還是不停嘎拎損的感覺,
也還好大衣圍巾靴子暖氣都還未收起來,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又再度拿出來了。
這幾天明顯的都沒睡好,夢還是一定要做,再加上偷拉每天凌晨或早上都會來參一咖叫醒我,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到底睡了多久。
每天早上一醒來的第一個念頭都是 ── 今天是星期幾?再幾天我就可以睡到爽了!!
 

因為疲憊因為倦怠,所以想有精神所以想做一些不同的嘗試讓心跳重新〝噗通噗通〞地跳。
因為無奈因為無力,所以想改變所以想替生活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所以想去上韓文大約報名月底的課程。
所以想去雷射眼睛大約明天就會去檢查眼睛適不適合。
所以想換一隻手機我就是要BlackBerry不要iphone。


所以我希望可以慢慢脫皮,把不想要的老舊需要汰換的自己都脫掉。
當然也包括受箝制的想法,Just B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