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主管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說:「待會跟妳開一下會,我要跟妳講一下C(美編)的事。」

依照工作多年的經驗,一聽就知道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再加上腦海裡突然浮現C之前跟我閒聊的畫面,真的沒有什麼好預感。
結果開完會,果然是她昨天下班後就已經直接跟主管提離職。

 

說走就走,希望明天就可以把東西收完走人,真的很有火象星座的風格。
她應該是已經到極限了吧...

 

看著桌上她今天中午突然請我喝的50嵐仙草凍奶茶,還記得幫我叫無糖的。
突然覺得有點感慨,本來還想說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可以跟個子小小,嗓門卻超大的她一起說說笑笑,至少有個伴...
另一方面也覺得有點shock她怎麼沒有跟我暗示一下。

 

雖然我們感情並沒有好到她離職我會落淚的程度啦,但她也算是公司裡面還算聊得來的同事。
晚我一個月進公司,再加上坐我對面,有時候也會修揪去買午餐和飲料,順便抱怨一下公司(誤)
去看印刷也都有個伴,記得之前主管還說:以後就派你們兩個去看印就好了。
沒想到... 這句話應該也不會成真了吧。

 

雖然相處時間不到一年,但還是希望她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一路順風。

 

畢竟我們都有自己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