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班前收到那位曾經的好友寄來的mail,雖然遲了很多。
最近的她聽說忙翻了,跟跨年前一樣,所以每次我的信都延宕好多天才會得到回覆,
不過無所謂,因為上封信我自認為能說的都說了,已經掏心掏肺我自認為沒有虧欠。
我真的不想要再繼續每次都要很用力的證明我所付出的友情。
他媽的,連愛情我都沒如此證明了,到底為何友情需要?不,應該是說,為何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如此久還需要?

算了,這樣講一講又會講到之前的主題。
鬼打牆。

 

只是收到她的mail說:「每年除夕我們都會約出來吃東西,今年也不要例外,好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於是還未按回覆鍵之前,我先來這了。

 

 

雖然不可否認我有點開心/安心,可是又如何呢?
唉。

 

那每年除夕的【約會】,會繼續嗎?會變質嗎?還是會帶著遺憾邁進下一年?
我也不知道。
甚至想過,會不會等到下次跟妳主動連絡,是我要發喜帖那天。
我想,那樣的話,我應該不會開心,而是覺得遺憾或有點悲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