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a.   昨天買了一個似銅非銅的星星戒指,刷舊磨損的樣子,掛在我的右手中指上,若有一天需要以中指面對人時,會更有力道嗎。

b.   我真的會被氣暈,原來剛開始心軟攬下來導致於最後要一個人負責完全部嗎?當副總跟我說的那一番話,我真的忍不住大聲反駁了一下……
好吧,我他媽的EQ真的還不夠高!前置作業因為另外一個拍檔搶先說〝我下禮拜會很忙欸!〞我真是心裡想〝他媽的誰不忙啊?!〞不過因為老娘正在傻眼反應過慢,所以理所當然變成我在負責。
好!那就算了,然後昨天會議,副總居然以〝妳比較知道整個流程〞為由,要我直接主持尾牙!有沒有搞錯阿?!!
雖然氣歸氣,我當然還是會摸著鼻子照做,因為我只想把它做完!!過完禮拜四就好!!
尾牙不是應該要讓大家開心嗎?為何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雖然主管有問我是否應付不來?可是嘴硬的我,因為一方面不想跟主管直接抱怨,另一方面又覺得這樣好像在隔牆告狀……所以又作罷。

  難道是我很愛抱怨?(哭)

c.   即便情緒很差,可是我又不敢(想)跟男友說,因為就算只是女生口頭上不說不爽的抱怨,男生還是會正襟危坐熱心過剩的想要幫忙解決──例如;教你怎麼跟副總反應、在公司樓下堵人……之類的。但是說真的,有幾個人會真的這麼做,如果能的話早就做了。所以還是算了,個人造業個人擔,反正還算可以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情啦。

d.    昨天接到媽媽從大陸打來的電話,聽到媽媽久違的聲音還真想哭。可是在公司的我只能佯裝沒事,她知道我之前一直想買雪靴,於是問我要什麼顏色以及size之類的,說要幫我帶一雙回來,嗚,我內心啜泣更大聲了我。

e.    昨天自己洗了衣服和煮東西吃,看了看髒了的地板,想著週末要來擦地板……媽媽真的不好當。

f.    噢耶我明天就要去剪頭髮了,立馬決定!現在長度其實滿喜歡的,只是剛好碰到肩膀會亂翹很像奧立薇整個很惹火我!綁起來還是毛毛燥躁。

 g.      噢我剪了一個齊瀏海,然後跟我的髮型師討論過後,我今天打算要去買一支電棒!結果還是逃離不了電棒的魔爪阿,因為我受不了每天往外飛不受控的髮尾了。

 h.      昨天尾牙順利結束,也是創下我個人的里程碑……我又多了一項【主持】經歷,可以寫在我的履歷裡嗎?

 i.      不知道是我的床眞的太小還是如何,其實一個人睡的時候我真的睡的比較好(默)

 j. 我要再說一次〝些悶〞(7-11)的美式咖啡真的五告拍拎!!不管加了牛奶還是加了奶精都讓我驚為天人的傻眼!

 k.  天氣這樣冷冷熱熱的,好像也只能習慣了。我每次都是先穿薄的出門,了不起加個圍巾,也不願意帶個大衣。就是方便性(面子)>實用性(裡子)就對了。

 l.    昨天去cosco,真心的覺得好難逛阿阿阿阿阿。家裡只有2個人是要怎麼買東西?隨便一樣感覺都可以吃半年。上次我娘買的咖啡粉至今都還沒喝到半桶!  唯一的收穫應該是吃了很多試吃和買了牛肉捲+可頌。

 m.    為了要達成某種目的,結果自己也變成自己不喜歡的那種人。
自己知道那只是一個步伐一個過程,卻還是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n.      雖然大家說,有期望才會失望;所以意思是叫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嗎?
 或者,是說順其自然就好呢?

 o.      昨天晚上居然夢到男友睡在我家,然後他媽媽站在我們床邊問:「為什麼他要來你家睡?為什麼不去我們家睡?你們都是〝夫妻〞了,幹麻還回家睡?」男友還無奈的回答:「她叫我來的阿。」我整個百口莫辯,有必要壓力那麼大嗎我……不過夫妻是什麼鬼啊!!!!

 p.      總是好事壞事參雜;快樂低落混淆,非得要如此才是人生嗎?

 q.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要過了,我的行事曆要買了啦!!(雖然我很懷疑我會用到完……)

 

創作者介紹

[ Footnotes ]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amaaaaa
  • 不知道為什麼星星就是很吸引我!很可愛又簡單,難怪我常常被小b騙走。

    絕對不是你愛抱怨!
    絕對是那個機巴副總真的太機歪!幹!
    難怪只能當副總。

    不是要染紅色嗎
  • 襪賽你動作好快(心)
    我也是很愛星星(和巴黎鐵塔)阿。

    真的很機車阿!!我覺得是那種自己有被當笨蛋的不爽感!!!

    嘿阿本來要染!就被我爸媽制止...
    所以就算了,可能等哪天義無反顧的時候吧,
    畢竟我已經黑髮五六年了...突然要變也有點猶豫。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0/01/19 18:16 回覆

  • iamaaaaa
  • 年紀越老,做事就越來需要依賴著衝動。
    種種指出你老了!

    皮衣!!!
  • 我從來沒否認過我老了吼!!
    我知道我老了阿阿阿。

    如果你說皮衣是老人的專利,
    小心被揍哈哈。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0/01/20 09:23 回覆

  • lovearching

  • 我最近看到有皇冠的戒指就還不錯的說
    只可惜都沒我的size...(哭
  • 襪賽皇冠的也夠囂張哈哈,
    不過通常是立體的應該很容易刮花臉XDD

    妳的手指size有異於常人嗎?
    哈哈。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0/01/21 09:29 回覆

  • MadamSays
  • for m. 趕快變回來~
  • 是阿,至少自己還有感覺到,
    要是有一天是"自然而然"的話,應該更可怕。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0/01/29 09: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